好消息!加拿大省提名移民 明年将大增

发表:2011-11-09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邦移民部最新发布的省移民政策指出,全加拿大于2012年的省提名移民(Provincial Nominee Porgram,简称PNP)人数将由2010年的3万6000多人,大幅增加至4万2000人至4万5000人。

联邦移民部长康尼表示,在过去的数年,透过省提名前往各省定居的移民,已为地方的经济做出卓越的贡献。由于加拿大政府领悟到联邦目前的省提名移民政策,无法满足到各地方劳工就业市场的实际须求,因此在2012大幅增加移民人数,使各省及三个特别行政区的经济,都能因为省提名移民的增加而受惠。

省提名移民是加拿大经济类移民的第二大主要来源,相较于1997年有11%的省提名移民前往安省、魁省及卑诗省以外的省份及地区,目前的比例则提高为26%。此外,2012所规画省提名的人数,是2004的约七倍。

康尼进一步说道,为使联邦所制定出的2012年省移民提名计画,能更精确的符合实际状况,联邦已于去年就和各地方政府进行讨论与磋商,而联邦、省、特别行政区也为未来2013年或更久的以后,制定出多个步骤的计画。

目前除魁省及奴内维特区(Nunavut)与联邦签有省移民提名的特殊协议,其余省份及特别行政区都在联邦所规画的原则下,选择符合各地方劳力市场的移民。即使如此,包括魁省及奴内维特区在制订省提名移民规则,都要符合联邦移民部的申请资格。

联邦移民部同时表示,为有效平衡各省及特别行政区的省移民提名人数,移民部与各地方政府均有定期的相互咨询与协商。虽然2012目前预定的目标较2010年增加6000至9000人,但确切人数目前仍在与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商讨中,定案之后的结果会在日后公布。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