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用钱投票(组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11-11-11 1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未未被罚缴税款1500万元,网民透过各种方式“借钱”给他。图为有人拿着钱在他家门外守候。(美联社)


有民众将纸钞摺成纸飞机或捏成球状,丢进艾未未家中。(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行为艺术家艾未未今年被消失八十一天﹐引起自由社会强烈批评﹐六月底艾未未获释﹐条件是不得跟外国媒体交谈。

11月1日﹐北京政府指控跟艾未未有关联的公司逃税,要在办个月之内支付1,500万人民币的税钱和罚款。

第二天﹐艾未未宣布要对抗逃税指控,将奋战到死﹐网友们正在给艾未未寄钱。

纵观中共整人的手段有这么几个阶段﹐先是收买你﹐拿了钱不再说话就好﹔收买不了就恐吓你﹔恐吓不倒就消失你﹐判刑﹑劳教﹑双规﹑被吃饭﹑被喝茶﹐最后打酱油﹑俯卧撑﹔无法消失就在名誉上搞臭你﹐生活不检点﹑收入有问题﹐迷信痴迷﹐背后有反华势力撑腰等﹐一大堆的说法﹔名誉上搞不臭就在经济上搞垮你﹐让你没有收入﹐让你弹尽粮绝﹐说你逃税漏税﹐课以巨额罚款等。

这就是中共几十年来的一贯做法﹐除此之外﹐还在舆论上混淆视听﹐好的说成坏的﹐坏的说成好的﹐黑说成白﹐鹿说成马。

你跟中共讲法律﹐它跟你讲政治﹔你跟它讲政治﹐它跟你讲国情﹔你跟它讲国情﹐它跟你耍无赖耍流氓。中共维持政权的种种做法﹐都在不断的摧毁着维系正常社会的法律﹑伦理和道德的基础﹐也在摧毁人跟人之间最基本的互助关系。

可是这次整艾未未却弄得狼狈不堪﹐因为短短几天之内﹐就有两万多国人争当艾未未的债主﹐筹集到六百多万人民币。

中国大陆没有民主﹐没有选举﹐这次中国老百姓用钱投了一票﹐用当艾未未债主的身份跟中共说不﹐民心向背一目了然﹐活脱脱一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北京政府还真拿不出办法。

其实更让中共害怕﹐更没有办法的是退党﹑退团﹑退队﹐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一亿﹐这是中国人从精神上摆脱中共统治﹐在文化和思想领域跟中共说不。

艾未未一发出借钱的倡议﹐一下子有那么多人呼应﹐恐怕连艾未未本人都没有料到﹐这份默契是人心﹐也是天意。中共来到这个世界不到一百年﹐如今落到这个地步也真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