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局被接管? 网友疑汇款被合谐(组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11-16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未未已办理完纳税担保手续(图片来源:艾未未Google+账号)


艾未未汇款纪录(图片来源:艾未未Google+账号)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11月16日上午,艾未未在其Google+上公布讯息,表示发课公司已办理完了纳税担保手续,依法获得行政复议权和行政诉讼权。另一方面,捐钱给艾未未的网友则发现不寻常的现象,表示汇款可能遭到“合谐”。

16日上午,艾未未妻子所属发课公司已经在税务机关要求的最后期限之前完成纳税担保手续,以取得行政复议权和行政诉讼权,未来将适时提起行政复议,以维护发课公司的合法权益。艾未未方面所缴税金及滞纳金共计8454088.13元。而在其Google+公布截至11月13日24时,累计收到29434笔借款,总金额为8693366元。

网友款项被和谐 电脑遭攻击


陈开频于11日汇款给路青的收据

于11日透过邮政局汇款给路青的杭州民主党人陈开频表示:自己汇款未收到汇款到达通知,另有大约17位来自北京、上海、杭州的友人也向他反映,汇款后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该通知,因此骂声一片,认为给艾未未的借款远远不止八百万,应是遭政府私吞。陈开频说:“一般汇款后,最多两天,邮政局会发出通知,显示对方已经收到汇款,但目前,他们已经汇款超过一个星期,都没有收到通知。”

陈开频认为:真实的款项应该超过实际的数字,因为有证据显示,有非常多的网友捐的款项被政府合谐了!他说:“我所认识的捐款网友当然包括我,至今没有一个人收到汇款到达通知(应该有短信提示),我们的借款都是11日以前邮寄的,不应该到现在还石沉大海的!而且几乎所有捐款网民的电脑(实名捐款)都受到莫名其妙的攻击!有的计算机呈现黑屏、有的屏幕则变成红色;同时出现网络经常掉线等过去不常发生的情况。

此外,他说北京有亲戚在邮政局工作的网友透露:捐款第三天,当地的邮政局出现大批人员将原本的工作人员换掉的情况,并且不准原本的工作人员碰艾未未捐款的事,所有汇款都由那些人一手包办。他说:“这里有什么猫腻,也只有党政府自己知道了!假如连这样的事都能干出来,真的是连畜生都不如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