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仙妻”日程曝光 揭秘童颜保养术(组图)

发表:2011-11-19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谷雅子美丽蜕变过程

日本第一美魔女水谷雅子(43岁、家庭主妇、2个孩子)在网络上爆红,近来她自爆了自己的一天。“5点半起床-6点补充维生素-7点家务-8点半遛狗-11点会友-13点吃美白内服品-16点半美容护理-19点半做晚饭-21点护肤-21点半泡澡-22点护肤-22点半按摩”。少网友看后评价:“看看罢了,模仿得起的吗?”


这是最近期的,42岁的水谷雅子照片

在日本,早已刮起了水谷雅子美容护肤风潮,这是日本杂志对她的美容追踪。截止2008年水谷雅子的21年美丽故事。虽然没有见到她的素颜,但这一路走来的变化是否也让你大吃一惊呢?水谷雅子的24小时保养术,一起偷窥下这位不老仙妻在家究竟都在干什么。


早上5点起床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在水谷雅子身上被得以诠释!凌晨5点先给眼睛敷上美白眼膜,做好醒肤工作。我们常理中的用法是把美白眼膜在睡前使用。预估她的用意是想,即便是夜晚没有睡好,利用美白眼膜的作用,迅速赶走黑眼圈,白天也能靓丽示人。

10分钟以后开始脸部清洁工作,洗出亮白肌肤第一步。


为家人制作美味

作为一名传统的日本主妇,为家人制作美味便当是日常功课。

清晨6点为自己补充蔬果维生素能量,美白不光是表面护肤,也要从身体内部开始调理。多喝一些有美白效果的鲜榨蔬果汁对美白肌肤,赶走斑点有益处。


为家人打扫庭院

水谷雅子的美容护肤方法最大不同别人的地方就是“少食多餐”。她没有将护肤品集中起来一块使用,而是在每个时段为肌肤注入营养。上午7点,涂上美白美容液之后开始家务劳动。

8点,在紫外线还不强烈的时候打扫庭院,同时注意防晒,戴上帽子和穿上长袖衣服,避免紫外线晒黑、晒伤肌肤。


8点30遛狗散步

8点30遛狗散步,适量的运动可以调节身心健康。11点约朋友喝茶闲聊。

外出要用美白防晒霜和太阳眼镜抵御紫外线侵害

12点阳光强烈,美白防晒霜和太阳眼镜可以有效抵御紫外线侵害。值得提醒的是,太阳眼镜并不是夏天的特权。只要阳光强烈时,你都可以使用,这样可以避免眼部细纹生成。

下午13点,服用美白内服品,调理肌肤机能。


下午16点30进行美容护理

下午16点30进行美容护理,通过科技手段保养肌肤,在发达国家已成为潮流。

晚上19点30烹饪晚餐,以健康少油的食物为主。


晚上21点开始卸妆

晚上21点开始卸妆,用美容仪器协助晚安护理工作,达到深层清洁。

21点30沐浴泡澡,并进行颈部和身体其它部位的按摩,促进淋巴排毒。


22点敷上一篇美白面膜

22点敷上一篇美白面膜,观赏影片。美容导入仪可以帮你将护肤品快速、高效的推进肌肤深层,效果翻倍。

22点30进行足底按摩,我们知道足底有很多穴位,可以刺激人体各大器官。睡前进行按摩可以提高睡眠质量。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