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登盛:缅甸民主有别于西方民主(图)

发表:2011-11-20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登盛对奥巴马派遣国务卿访缅表示欢迎。

缅甸总统吴登盛说,缅甸正试图进行民主改革,但这同西方国家的民主不同。

他还说,他对最近发生的变化感到乐观,希望这将有助于缅甸早日走出国际孤立状态。

吴登盛在东盟峰会期间极为罕见地召集了一次记者会。他对媒体说,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值得庆贺,其中包括奥巴马总统将派遣国务卿克林顿访问缅甸。

他同时还对昂山素季的政党愿意参加即将举行的议会补选的决定表示欢迎。

曾是军队将军的吴登盛自今年担任总统以来采取了一系列改革措施,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是一名真心实意推动改革的领袖。

“进步”

在吴登盛领导下的缅甸政府最近释放了一批政治犯,放宽了对媒体的控制,并听从公众抗议而取消了同中国签署的一项大坝协议。

但吴登盛强调,缅甸所追求的民主并不是西方式的民主。

他说,缅甸需要和平与安定,以求取得真正的进展。并说,同昂山素季的合作就是这种进展的一个信号。

吴登盛拒绝回答是否将释放更多的政治犯。他说,他正考虑大赦所有种类的囚犯。并说,只考虑释放政治犯是不公平的。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