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的今年上半年“感动中国”人物

作者:开膛手杰克 发表:2011-11-24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十名 方舟子

不管你打假出于什么目的,终究改变不了你越来越像一个跳梁小丑的样子,可能你偶尔打过几个学术上的假,但是你抹黑中医,推广转基因,就说明你不是什么好鸟,现在可能你越来越黔驴技穷了,反对做月子,推广低品质奶业标准,实在没事做了就去娱乐圈打假了,不过人家娱乐圈的根本不鸟你,话说回来,你的尖酸刻薄样子,完全可以去娱乐圈做个小丑什么,人家娱乐圈的大佬宋祖德也不止一次的表示对你的欣赏,人以群分最好的例证。

第九名 溧阳市卫生局局长谢志强

如果你老老实实当你的官,偷偷摸摸的偷你的情妇,全国人民没有人会知道你,可能过个几年官场上还能有所作为,家里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家外是红颜情人柔情绵绵,可是你偏偏要赶时髦,要玩微薄,好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你偷情了,这件事情教育了我们的官员,闷声发财,千万不要赶时髦,当然你也为普及微博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鉴于此第九名非你莫属。

第八名 李昌奎

我真的很感动,一个杀人的农民能引起全国这么大的关注,真的是奇迹,而且人家放话了,这个农民是个标杆,既然是标杆就让你入选吧。

第七民 云南高院的一群法官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感到,不过一众杀人犯肯定是感动的痛哭流涕,不做评论。

第六名 郎咸平

之前我对郎教授持中立态度,他的很多观点说出了我们的心声,不过说到底,他来大陆也是为了赚钱,观点发表了钱也赚了所以不喜欢不讨厌,不过就他对郭美美母女的访谈,一点都看不出是访谈节目,更像是久别重逢的家人,那期节目真的看得我很温馨很感动。

第五名 王勇平

你让我很感动,由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第四名 铁道部

创造了太多的奇迹,雷公都要怕你三分,怎能不让我感动,生怕你挖个坑直接把我埋了。

第三名 王军

我不知道到底是那个王军,叫王军的一大堆,但是唯独这个王军人给一个只值一辆qq姿色的女人,无偿赠予爱马仕和玛莎拉蒂,居然不要肉偿和其他回报。这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妇女地位提高的人,我太感动了。

第二名 郭美美

不说了,打入敌人内部的悲情人物,为了揭开红十字会的黑莓,牺牲了自己,太令我感动了。

第一名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人选,大家自己对号入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