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精神病” 天价药费回家无门

作者:林雨晴 发表:2011-11-29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雨晴报道】海外媒体近日披露,湖南湘潭男子赵湘海被关在潭市精神病院已达四年之久,赵母亲李爱华多次去医院要求接回儿子,均被医院以欠巨额医药费为由拒绝。目前已知赵湘海由于长期注射药物,身体极度虚弱,亲友担心他随时可能被折磨成一个真正的精神病人。

几度被抓 失去工作

据海外明慧网报道,赵湘海原是湘潭钢铁厂职工,身体健康,因信仰法轮功,几度被抓、劳教,并因此被单位开除公职。2000年赵湘海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情况,金水桥上被抓走,后被送回湘潭市看守所,由于被摧残严重,曾昏迷好几天,后被劳教一年并被单位开除。2005年7月被天河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被带至拘留所及看守所关了两个月。在看守所时,他曾绝食抗议十几天,遭到强行灌食,造成内出血。

2006年他在火车上看法轮功的书籍,被乘警发现,遭劳教一年半,被非法关进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据知情人透露,赵湘海在劳教所里,一天要坐小板凳十几个小时,臀部坐的血肉模糊;严酷的迫害也造成他身体虚弱,瘦到皮包骨头,走路用手扶着墙才能走动,生活不能自理。

保外就医 关进精神病院

2007年8月6日,湘潭市610指使湘钢公安分局及湘钢焦化厂为赵湘海办了保外就医手续,因当时赵的母亲住院,就以无人接纳为名,直接送进了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又称精神病医院)。据报道称,医生给他注射、灌食不明药物,电击神经,使其遭受肉体与精神上的双重打击。后来他承受不住折磨,曾经从医院二楼跳下想逃走,结果摔伤腿,被追来的人抓回医院,从此以后被戴上手铐脚镣。

医院开高额药费 赵湘海回家无门

赵母曾多次要求相关单位放回儿子,恢复工作。据知情者表示,去年湘钢工会前去探视赵湘海时说:你想回厂工作,有两个条件,一是不准信仰法轮功;二是身体要健康。赵湘海说:我本来就是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是你们把我关押在这里,造成我身体这种状况,这能怪我吗?这叫保外就医吗?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我按照真善忍修炼,有错吗?

据悉,当赵母去医院想接儿子回家时,被医院告知:要接人得先付医药费三万八千元。这对于过去主要经济都靠赵湘海支持的赵母来说,更是一笔天价数字,赵母因无力支付这笔巨款因而无法带回赵湘海。目前赵湘海在湘潭第五人民医院每天被注射不明药物,回家无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