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变公鸡 原来是日本蚕啃掉蒙古?!(图)

作者:今钟 发表:2011-12-02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埋伏三支虎与保卫大公鸡

(一)“林彪三支虎”早作埋伏

毛泽东不愧为战略家,高兴部(38军),东来部(39军),南海部(40军)三个军──著名的林彪三支虎在1950年8月前即从南方北上屯军于东北辽宁鸡冠山一带。时刻待命出击。

毛泽东看到第四野战军中拼凑的朝鲜裔中国“志愿军”四个师势如破竹,直指韩国最南端的釜山,大丘,他并不象斯大林,金日成那样乐观,他知道胜利过于迅速,并不只是由于第四野战军的兵能打善战,主要是南朝鲜毫无准备,猝不及防,一切乱套,枉担了进攻北朝鲜的罪名。毛预见到美军不会善罢干休,拱手把朝鲜半岛送给斯大林,他预见到美军会选择半岛蜂腰部登陆,把北朝鲜军队截断在38度线以南,登陆地点西面会在元山,东面会在仁川,而仁川地形最为合适。七月曾电金日成,准备派中国最精锐的十二兵团三个军,扼守仁川,以逸待劳。被金日成婉言谢绝。因此38,39,40三个军只好在中朝边境附近待命,演习,休整,四十军政治部首长还向地方干部作了“解放海南岛全部战役”的军事报告。

金日成的共运方针是亲苏防华,对中国共产党有很深的戒心,他进行的朝鲜文字改革,把类似日本文字中的朝鲜文汉字,彻底铲除;中、小学教科书一律不准出现汉字;很忌讳从中国归来的老游击战士吟颂或仿写唐诗,他认为毛说美军会在仁川或元山登陆是神经过敏,高估美方,长敌人威风。他在中国长白山一带抗日打游击在抗日联军中不过一个师长,不可能有战略眼光。

1950年8月初,朝鲜战场上,北朝鲜军节节胜利,捷报频传,但中国人民解放区华北军区的军队医院却纷纷赶到辽宁与十二兵团同驻安东(丹东)附近,显然毛泽东早已居安思危,预见不祥。

但当时下级并不知情,乘火车一路见到东北农村妇女主任带领啦啦队,高喊“多杀敌人多缴枪”都感到大惑不解。都以为不过转移防地,驻军东北,军队医院更是轻闲,大演歌剧<<王貴與李香香>>。四乡八镇都来看戏,一片和平欢乐景象。

(二)大公鸡专吃蚕的割土之辩

从八月中旬起连队挂起地图,政治课改为地理课。

一天外出散步,听到有人连喊“康熙”很奇怪:我想地理课怎么讲出了康熙,莫非改上历史课?这是医院驻地,原来一个政治指导员在营房前正用教鞭指着地图向席地而坐的一大群男女护士,炊事员在讲中国版图,教鞭指的地方正是“西康”原来他把地名念反了,一再指著西康地区连喊“康西”。

医院是军队中文化较高的地方,指导员也是小学程度,大家也就跟着认为中国有块地方叫“康西”。

一个红扑扑园脸的小个子女护士忽然举手,经指导员允许,她说:“我们上学,地图都是美丽的秋海棠叶,怎么一下变成美丽的大公鸡了?”我一看,果然黑板上写着“伟大的祖国:一美丽的大公鸡。这实在是一个难以解答的棘手问题不由暗替这位初级小学程度的指导员捏把汗。指导员楞了一下,盯着看提问题的人,小女孩不过十四,五岁,看来并无恶意只是不明白怎么回事。

指导员想了一会,忽然用教鞭指著日本四岛:”你们看这像什么?像不像一条蚕?”

齐答:“像!”

“真是很像哎”小女孩喊了出来。

“中国就倒霉在像秋海棠叶上,日本像蚕,中国像海棠叶,蚕专吃海棠叶,所以小日本老是欺负中国,侵略中国!”

这山东胶东腔的大嗓门把大家都说楞了,连我也在内。

我猛然回想中学的地理课,1948任金阁老师对着秋海棠叶状的中华大地图,讲到中华民国24个行省外有西藏,蒙古二地方,讲到外蒙古由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邦共管,中共政府允许该联邦暂时驻军,但1949年北京“解放”,毛主席访问苏联,不知是否讨还。军队下发的地图,却竟改成了“美丽的大公鸡”秋海棠叶没被“日本蚕”吃掉,却被“俄国熊”啃去一大块,国界线成了美丽大公鸡的颈和腰与尾部。

“现在看看,祖国变成了雄伟的大公鸡,鸡吃什么?”

指导员瞪着明亮的双眼问大家。

“专吃这条日本蚕,所以我们党一下把小日本打垮了撵出中国”

指导员的灵机应变把难过地理教授的问题轻易解答,“解放军”连队指导员与班排长大多是这种粗通文化见过些城镇事面的机变狡黠的农民。

从此外蒙古由苏联托管,驻军变成了蒙古共和国独立这个难以解答的问题,也在我的头脑中稀里糊涂地解决了。我想大多数中国人也是这样,没人去对比“解放”前后,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关于外蒙古领土主权的不同条约内容。

高喊“保家卫国”还没迈出国门,秋海棠叶已被俄国熊鲸吞一大片,变成保卫残土大公鸡,本来说不过去,却没人去想。

看到今天北朝鲜的惨状,没有美国,中国提供粮食,都得饿死,跑出来的难民,中国送回去,就犯了叛国罪不死也得扒层皮。“抗美援朝”变成了“援金坑朝”不久,连队教唱新歌:“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直到最近看过历史文献,才确切地知道不是国民党而是共产党割让了外蒙古,与斯大林共谋肢解了炎黄世胄的祖国,五十四年中共建政后的爱国主义大厦就建立在这经不起推敲的谎言沙滩上。

来源:大紀元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