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附近惊现不明物 外星人飞船?(图)

发表:2011-12-09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星旁边出现不明物体(NASA)

就在许多人还在讨论是不是在地球上见到UFO的时候,更大的不明飞行物似乎出现了,天文学家最开始认为发现了一颗奇怪的行星,结果公布视频后却被许多人认为那是一艘庞大的太空飞船,体型远远大于UFO。

近日在网上一条视频引起了许多天文学家的注意,这个视频是由美国宇航局利用望远镜拍摄的图像,之后被用户发到了网上,视频的内容是在水星旁边发现了一个新的类似行星的物体。原本是一条普通的新闻,但这个视频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人认为比起新行星,它更像一艘飞船,或许跟外星人有紧密的联系。从上面的截图可以看出,在水星旁边有一个巨大而明亮的圆柱体,在专家还没有说出解释的时候,世界各地的UFO猎人们就发起了攻势,所有人都一致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对我们来说很陌生的飞船。

网络中超过10万的用户观看了此视频,它是由一位叫做Xster的用户上传的,在他的评论中写道:“在水星附近,出现了一个明亮的圆柱体,它很奇怪。在我看来它看起来就像我们的船,很明显,不过一下子就消失了,或许它平时可以隐身我们很难发现,这应该和外星人有关。”

美国海军研究实验是的天文学方面专家表示:“我只能明确的认为这是几天前的水星图像,有可能是因为太阳耀斑的作用,会发现有一些亮光,正是因为耀斑的原因干扰了图像。而且很快就消失了,所以很难辨别这是行星还是什么。”天文学家希瑟博士也认同这不是行星的说法:“这肯定不是什么行星。如果从技术层面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图像处理技巧,它有可能是后期制作的。当然这也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外形飞船,因为水星的体积不是很大,它几乎和月球差不多,而从图上看,如果是飞船,应该会有半个月球那么大。”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