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校车事故 官方发布会草草收场(组图)

发表:2011-12-13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凌晨三点多钟守候在医院的学生家长


重症监护室外痛哭的学生家长

12月12日江苏首羡镇下午六时左右发生校车事故,但是直到13日凌晨官方才给出确切的伤亡数字。据称是校车上实载47名学生,事发时尚有29名学生在车上,有6名孩子回家,剩下的23名学生落水受伤被送往丰县人民医院、首羡医院、徐州市医院进行救治,截至13日凌晨2时许,死亡人数上升至15人。

徐州市丰县人民政府13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目前事故已造成15名学生死亡,尚有8名伤者正在治疗中,当事司机已被当地警方拘留。事故车辆系少林牌SLG6型客车,登记时间为2011年2月,车主为洪某,车辆登记用途为小学生校车。据公安交警现场勘查,因该车侧翻于路边水深约60厘米的水沟内,车厢进水,致部分被挤压在下层的学生溺水、窒息,该车除进沟侧翻与路面刮擦的泥土外无其它任何碰撞痕迹。

而据@937江苏新闻广播的微博消息,新闻发布会仅20分钟就草草收场,记者提问遭当地宣传部长生硬打断。发布会上县公安局一再表示没有超载,还介绍称该车不久前曾因为没有专用手续被勒令整改,至于为何又重新上路,公安局长表示,最新的规定还在试行。目前学生家长依然不能探望受伤学生。据@江苏广电总台新闻中心的消息,目前仍有一名女孩在丰县人民医院抢救,还处于昏迷状态;校车司机被判定对事故负全责。

而江苏媒体《现代快报》记者邢志刚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说肇事车主名叫洪旭,1981年出生,首羡镇人,丰县公安局说司机已经被刑拘。

江苏广播节目《交广双声道》的记者靳浩13日凌晨在丰县中医院看到了另外一幕,“ICU病房前,警察和便衣人员拦住记者。对方表示,这里有学生在救治,但具体数字以及死伤情况不能透露”,“到凌晨四点半,警察封锁整个医院。有救护车开始转移学生,三辆救护车转移了三个学生,孩子被棉被完全蒙住,有医护人员举着盐水瓶,但根据院方之前介绍,这里只有一个孩子在抢救,其余十一人已经死亡。”他本人推测院方在转移尸体。

来源:自曲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