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绅士及强健的传统男校-贝尔蒙●希尔中学(组图)

发表:2011-12-15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美国麻州采访报导】贝尔蒙-希尔中学(Belmont-Hill School,文中简称Belmont-Hill)是新英格兰地区的一所传统男校,位于波士顿西北方、风景秀丽的贝尔蒙(Belmont)郊区。

学校占地面积32英亩。招收7至12年级的男生,现有442名在校生。学生来自于超过61个有着不同经济、文化背景的社区。一般说来,绝大多数学生居住在离学校通勤较近的地方,而且学校为学生们提供有限的5天制寄宿项目。另外,Belmot-Hill毕业的中学生,百分之百进入四年制大学继续深造。例如2010届的毕业生们分别被42所综合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

设备齐全的体育设施及场地

体育方面,Belmot-Hill的田径队是竞争激烈的独立学校联盟(Independent School League)成员之一。提供16种体育活动并且拥有58个运动队。最近,学校还新添置了州内最先进的体育中心。

在艺术方面,学校的目标是将男孩子们培养成拥有各种技能和兴趣爱好的人,所以每年学生们都会参与至少7个戏剧制作。学校还为学生开设额外的视觉艺术项目。

Belmot-Hill的教学方式采用了“哈克尼斯”椭圆桌教学法。目前在Belmot-Hill读书的8年级学生John Gosselin表示:“在这里因为每个班很小,平均约11-12个学生,我们上课基本上是大家在一起讨论的方式,所以我的意见可以被大家听到。”

John Gosselin表示:“在学校这个社区里,我最喜欢的是每个星期一早上来自不同年级的所有学生在一起的早会。来自不同领域的人们会被邀请来讲述他们的人生经历。比如刚刚上个星期一,学校请来了从伊拉克回来的军人给我们讲述他的经历;还有一次请来了一位学校的校长给我们讲述他是如何管理一个学校的等等。讲完后,我们可以直接提问。我很喜欢这种方式。另外在学校里我们的午餐不是随随便便的吃一下,而是约16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和一个老师围在一张桌子,由一名学生作为服务员为大家从厨房将饭端来,如果需要添饭,也是由服务员负责。这样有效的锻炼了我们的责任感。通常我们在吃饭时会谈论一些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像是体育等各种话题。”

教学楼

校内的教堂

Belmont-Hill与其称它是一所学校,不如说它更像是一个社区-立志于从心理、生理及精神方面培养学生的社区。在这儿,老师不仅是在课堂里“授业解惑”,还在生活中给予学生建议,提供特殊训练和额外帮助等。

学校之所以营造出社区的氛围,是因为他们相信为学生作好迎接越来越复杂的社会的准备是很重要的。因此学校通过地方性、全国性和国际性的服务学习活动,外语课程和谈判技巧练习,国际冲突预防及解决方案的实践活动来培养学生们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同情。一旦学生了解、尊重不同的背景、经验和想法时,他们就能在学校里及社会上更好地与他人合作。

正是基于这一理念,自1923年学校成立以来,Belmont-Hill培养出很多政治家、外交家、管理人才和运动员等。例如前麻州州长(2003-2007)、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一Willard Mitt Romney、新英格兰爱国者美式足球队(New England Patriots)的总裁Jonathan Kraft,及前耶鲁大学校长(1963-1977)、美国驻英国大使(1977–1981)Kingman Brewster Jr.等都毕业于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不妨前往Belmot-Hill亲自参观一下,或上网查询:http://www.belmonthill.org。

来源:麻州波士顿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