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失业大军”变维权抗暴主力

作者:云山 发表:2011-12-24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全球经济出现大危机,欧美民主国家经济相继出现大萧条。唯独中共一枝独秀,人家经济大倒退,它的GDP还能高增长,使民主的国际社会信以为真,在情急之下,一时误把中共当成救世主来崇拜,希望中共拿出些财富帮助他们度过经济难关,中共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真的行了。但是转念一想,自己所吹的GDP都是假的,专门欺骗老外的,如果老外要来当真的,那怎么收场呢?于是,要欧美国家来承认它的市场经济,才能支持欧美经济,用这些籍口来弹塞它的虚假。谁知国际社会认为只有你中共赚大钱了,应该对国际社会有点承担。而中共巨绝回应,变成了缩头乌龟。就在这件事上,国际社会真正认识到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了。
 
刚吹完牛转过身来,出口急速减少,大小工厂相继倒闭。大小型建筑工程全面停工,一下子失业这么多人。单说前年在广东省内,香港厂家倒闭两万多间,直到现在估计所剩无几了。工厂倒闭原因很多,出口大幅减少,开工不足,能维持到去年尾的工厂,即无法维持到今年年头,原因是物价疯狂上涨,成本大升,根本无利可图,已无法维持下去了。大部份老板血本无归,回来香港后,拿着政府救济金维生。这是香港总商会两年来的信息。
 
那么在一个完全没有自由的社会,任由中共媒体胡说八道,党的喉舌连它自己都不信,那能骗谁呢?就是欺骗普通百姓。说实在点,中共能存活至今是全靠谎言的存活的。那么这个靠谎言存活的中共现在已经无法欺骗下去了,到尽头了。为什么?香港的破产老板回香港后有香港政府的救济金养命,那么成千上万失业工人回到乡村去时,中共政府没有救济金可拿,叫他们怎么生存?农村的耕地早被贪官卖光了,农民无地耕种,就成了无地农民,与当初中共许给农民耕地,现在成了无地农民,应该找中共算账了。
 
中共存在美国的一万亿美元为何不拿来救农民的命呢?还要继续拆农民的房屋,掠夺农民剩下少得可怜的耕地,这不就是要把农民往死里推吗?前两年,一班聚集在一起的愤青,在谈论美国时说:如果美国再敢对我国谈论人权和民主,我们用一万亿美元当作炸弹炸垮美国的经济!中共把人改造成这样子,它觉得沾沾自喜,信心十足的准备拿下这个世界。
 
但是这班愤怒的青年现在面临失业,无田耕,生活已经成问题了,中共又把他们推向绝地。亲身见识了共党的邪恶手段,这回他们清醒了,原来共产党一直在欺骗人民,共产党说美国不好,即把自己的老婆子女送去美国,把一万亿美元存款在美国,这何解?而农村土地全被卖光,这又何解?现在这班失业的愤青天天聚集在一起谈论这个问题,就是要如何维权抗暴的问题。
 
全国农村一下子聚集这么多人,这庞大人群全是失业者,这回可不是对外国的敌对势力愤怒,而是调转头来对中共愤怒。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而中共贪官们还在继续掠夺财富,这些无知、无能、又无耻的党徒们,还用那老一套来看待问题,还是用老一来解决问题。自侍手中握有军警,事无大小,动不动就派军警用暴力来镇压民众,还不知道它手中掌握的军警正是老百姓的子女们,今天的中国民情已非昨天了,中共的党徒们已处于火枪口,还不自知。尽管现在的维权抗暴可能被压下去,可是此起彼落,等于是在锻练,终有大爆发一天。
 
(略有删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