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让女人“想入非非”的10大男星(组图)

发表:2011-12-25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美丽的女人容易引人遐想,其实,游走在娱乐圈中的时尚男星们,更易让女人“想入非非”。2011年,或因风采翩翩、事业成功,而受到女性的仰慕,让万千女性也为之倾倒;他们或因绯闻、或被出卖,引得众多女性为之心痛……


(网络撷图)

吴奇隆(微博):四爷步步惊心,华丽翻身焕发第二春

一个即将没落,被人遗忘的明星,在2011年却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成为当今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男星,这个人就是吴奇隆。凭藉在穿越大戏《步步惊心》中演四阿哥一角,吴奇隆焕发出如钻石般耀眼的光芒,就连90后的小姑娘都hold不住,想入非非,沉迷于他,实在是魅力无边啊!


(网络撷图)

冯绍峰(微博):从帅气八阿哥到霸气项羽,终登巅峰

2011年最火的内地男演员是谁?冯绍峰算一个。今年似乎是冯绍峰的幸运年,从年头红到年尾,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单纯、帅气的八阿哥到有勇有谋的“霸王”项羽,冯绍峰进入了事业的巅峰,也让众多女人想入非非,痴迷不已,究竟有多少女人渴望成为他的“虞姬”呢?数不清了,呵呵!


(网络撷图)

文章(微博):小男人,大丈夫,树新好男人形象

他是《裸婚时代》中为爱不顾一切的刘易阳,他是《失恋33天》中最佳“男闺蜜”王小贱,他是最爱马司令的“小男人”文章。2011年是文章收成颇丰的一年,也是文章不断成熟的一年,他用自己的坚持与才华,换来了万千女性对他无限的钦羡。


(网络撷图)

谢霆锋: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今年有点屈

2011年的谢霆锋,是成功的,也是失败的。在事业上,谢霆锋获金像奖影帝,取得了非凡成就;在家庭上,却出现了“二奶”、婚变等一系列重创,离婚期间就有人想入非非说是他二奶,感情生活被几个女人扰乱,是失败了吗?离婚之后,单身的谢霆锋更让女人想入非非,都想成为他的另一半,有木有?


(网络撷图)

陈冠希(微博):一代调情高手,竟惨遭少女嫩模玩弄

邪魅的眼神,放荡不羁的笑容,陈冠希身上总能散发出一种别样的性感美。这个与娱乐圈无数美女有着千丝万缕的调情高手,竟然“阴沟里翻船”,被16岁的嫩模谢芷惠玩弄于鼓掌之中,还要亲自道歉,真是让女人想入非非了,火辣手段也是“一浪更比一浪高”啊!

(网络撷图)

张杰(微博):“娜”就“杰”婚吧,娜杰幸福一辈子

作为一个从选秀中走出的歌手,张杰用他嘹喨的歌喉,充满魅力的声音,征服了听众的耳朵。不仅获得了众多的殊荣,《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萧条的音乐市场打开了一片天地,成为内地实力唱将。2011年的张杰是幸福的,在最美丽的地方,娶到了最心爱的第一夫人谢娜(微博),让人感动,希望你们就这样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网络撷图)

柯震东(微博):邻家大男孩,横空出世惹人想入非非

也许你喜欢冷酷到底的帅哥,也许你钦羡邪魅妖娆的美男子,但2011年,最让女性为之疯狂地是金马最佳新人柯震东,一个清纯可爱的邻家大男孩。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让柯震东一炮而红,他甜甜的、暖暖的笑容,像一阵风轻抚女性的心,成为新生代“万人迷”。


(网络撷图)

刘德华:家有喜事,双喜临门,宝刀仍未老

如今的华仔恐怕睡着都会笑醒。他投资拍摄的《桃姐》在国内外屡获大奖,好评不断。自己本人也凭藉在电影中的精彩演出荣获金马影帝,此为一喜;结婚多年一直无子的华仔终于即将迎来新生命,体味做爸爸的快乐,此为第二喜。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华仔怎能不让女性为之倾慕呢?


(网络撷图)

刘恺威(微博):爱你,为你踏遍千山暮雪,不迟疑

一部《千山暮雪》奠定了刘恺威在娱乐圈中的一席地位。在娱乐圈中一直摆脱不了他人“影子”的刘恺威,把一个深情款款却又冷面、腹黑的男人演得淋漓尽致,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内心。在虐恋情深中,刘恺威深深的打动了亿万女性,让他一跃成为深受女性喜爱的演员。


(网络撷图)

林峰:常在河边走,受巨胸诱惑,哪能不湿身?

作为TVB当红小生,林峰凭藉英俊潇洒的外貌和丰厚的家业,与不少女星暧昧有加。谁说女人胸大无脑?“流连花丛中,片叶不沾身”的林峰,怎么也想不到“大胸美女”潘霜霜(微博)的性感床照漫天散发,踩着自己一步登天,成了她脚底的垫脚石。这种想入非非的炒作手段,损害了林峰的名气,只能说享受了巨胸诱惑,也得提防着点呀,不是吗?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