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谷”冬天吹暖风 夏天起凉风(图)

发表:2011-12-26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谷”冬天吹暖风,夏天起凉风的超神秘山谷。(图/blog.daum.win690)

天气很冷或是很热的时候,如果要出去玩的话,应该很多人都会想找些室内场所去吧?!可是在韩国有一个地方,冬天的时候会吹暖风,而在夏天的时候又有不会溶化的喔,这么奇妙的地方,就是在密阳的天皇山上,有个叫做“冰谷”的地方!

“冰谷”这个地方的气候都跟真实世界的有点不一样呢~如果是在炎热的夏天,会让你凉到有点发抖,天气很冷的时候,反而会吹出暖风喔~大家如果有去韩国玩时,也可顺便到这边走走喔!

现在就来看一下密阳天皇山上的“冰谷”吧!

▼进去前要先付入场费


(图/blog.daum.win690)

“冰谷”很奇妙的是,如果当天温度有摄氏35度以上,这边的石头上面就会结冰,温度如果下降到32度时,冰就会溶化,所以温度越上升,冰结得越厚,到了冬天反而还会吹出暖风,就因为这样的关系,所以“冰谷”还被选为密阳的神秘景观之一呢,这边到了夏天或秋天游客也是非常多喔。

▼这是夏天时可看到结冰的情景,是不是很神奇呢?


(图/blog.daum.win690)

▼这里是石库,好像是因为有了这些石头才会这么冷。


(图/blog.daum.win690)

▼在这里也要遵守一些事项!


(图/blog.daum.win690)

1.不能把冰带走

2.不能乱丢东西或是毁损大自然景观的举动

3.不能大吵大闹

▼在冰谷凉快一下后,再往上走还可以看到一些漂亮的瀑布喔。


(图/blog.daum.win690)

来源:宅宅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