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钟嘉欣 伍允龙地下情四年 密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2-01-08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HKChannel”的微博1月6日17时爆料称日前有读者提供一张钟嘉欣与伍允龙恋爱时的亲密照,并指钟嘉欣与伍允龙其实发展地下恋情已有四年多。


(网络撷图)

报导称钟嘉欣一向以乖乖女形象见称,出道多年绯闻不多,只与林峰及伍允龙两人传过绯闻。钟嘉欣一直否认恋情,但原来她把恋情藏得十分密实。有读者提供照片力证钟嘉欣与伍允龙秘密拍拖4年多,誓拆穿说谎女神的真面目。

现年27岁的无线当家花旦钟嘉欣出道多年绯闻少之有少,最广为人知是与林峰传足5年的绯闻,不过两人的关系随着潘霜霜的出现而告一段落。除此之外,钟嘉欣也曾与伍允龙的名字挂钩,两人绯闻始于07年合作拍摄电影《十分爱》,更多次被拍得单独约会,不过钟嘉欣否认绯闻,死撑两人是好朋友关系。

传钟嘉欣遭无线打压

当晚主角应该是钟嘉欣和伍允龙,只见伍允龙非常亲热地揽着嘉欣的膊头,嘉欣的身体亦自然靠向男方,犹如热恋中的情侣。

其实钟嘉欣刻意将恋情低调是有苦衷,由于她08年曾邀请男友担任《二人世界》MV男主角,但有传因为男方将合照放上网而触怒无线高层,钟嘉欣惨被雪藏。去年也有传无线为打压这对小情人,以力捧她做视后来强迫两人分手。钟嘉欣为了事业,表面上刻意冷却恋情,暗地里则偷偷发展地下情,可谓相当无奈。

邻家女孩鲜有绯闻

钟嘉欣04年参加国际华裔小姐夺冠入行,形象一向清纯乖巧,鲜有绯闻。06年,她曾经与当时刚和梁咏琪分手的郑伊健传出绯闻,有指两人因合拍无线剧《随时候命》而相恋。翌年,钟嘉欣凭电视剧《溏心风暴》人气急升,同时亦开始与剧中拍档林峰传绯闻,两人的萤幕情侣形象深入民心。同年嘉欣拍摄电影《十分爱》,传出被当时初入行的伍允龙狂追,两人一起喝茶后,男方更送她返香闺。


(网络撷图)

钟嘉欣伍允龙地下情曝光

(网络撷图)

钟嘉欣与伍允龙亲密合影

 

来源:雅虎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