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 能触及人心灵深处的演出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01-10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综合报导】从去年12月开始巡回演出后,神韵再度创造了一连串的惊奇。目前三个艺术团在北美地区同时演出。从观众的赞誉中,不难看出神韵的独特魅力,其音乐、舞蹈、服装、动态天幕、色彩、内涵,无一不受到观众的赞叹,认为她震撼人的心灵,使人得到升华。

震撼人心的内涵

2012年1月5日,一对王姓华人夫妇观赏神韵在蒙特利尔的首场演出,晚会后表示受到震撼。王太太说:“神韵非常的伟大。她能编排这么一个非常纯洁、非常美好、在一个具有神指引的这样一个概念的戏剧,看过后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心理面感到很大的震撼,觉得人的心灵要得到升华和纯净,才能为人类做更多的善事。”

“神韵艺术团用这种至纯至美至善的艺术形式向人们传递了一个非常纯净、非常美好的、非常宏大的中国文化,一种神的文化。我希望更多的中国人尽快改变自己的观念,回到正统文化、神的文化上来,大家都过着比较平静、祥和的一种生活。”王太太表示。

1月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蒙特利尔进行最后一场演出,音乐家安妮叶‧杜霍(Henriette DuFeu)夫妻俩连同另外两个朋友驱车2小时来观看演出。神韵深深地打动了她,她说:“这是一个超凡脱俗的演出。最令人感动的是(演出中那群修炼人)对信仰的坚定,那种虔诚是最美丽的。我不仅能看到,而且还能感受到舞蹈家们所表达的这种大爱——这是一种强烈的、对神的爱和敬仰。”

她认为神韵使她灵魂得以升华。她表示:“我将把今晚看到的一切长时间地保存在心里。我能感到自己身心,不,是灵魂深处的巨变:我的内心已充满了更多光明与美好,爱与慈悲。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受,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神韵)所带给人的感动与震撼将长久地留驻在心间。”

富含灵性的音乐

1月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六场演出,知名演奏家葛雷格‧凡恩(Greg Van)在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出)非常美!整体表现完美无瑕!我很醉心于所有的演出,特别是每一个创作着重在精神的升华,作曲作得太好了!天幕也非常非常好,充分体现场景的美。”

他对神韵演出给予很高的赞誉,并认为神韵所演奏的原创音乐非常富含灵性,他说:“这音乐创作得非常非常好,可想见作曲者倾尽全力才能在编曲中留下如此富涵灵性的作品,加上演奏家完美技巧的诠释,容我重述,这真是非常非常完美的演出。管弦乐团演奏得真好!”

五千年的传统都保留了下来

同样观赏1月8日在蒙特利尔演出的萨拉贝里市(Sallaberry-de-Valleyfield)市长丹尼‧拉普丸特(Denis Lapointe)赞叹自己享受了一个下午的色彩与美的盛宴。

他说:“棒极了!看到演出海报,我能想象到一些色彩,但直到我身临其境,看到演出的色彩、色彩的丰富、明亮、以及演员们的表现力,我对自己说,在如今脆弱的时局下,却有这股新奇巨大的力量,随着每一次演员们整体的舞姿而爆发,真是绝妙神奇,令人赞叹!我们享受了整整一下午的色彩和美的盛宴!”

“所有的天幕画面还在我的眼前,演出让我们了解中国。那些色彩除了描绘布景之外,也反映了数千年的传统,这是难以想象的,五千年的传统都保留了下来。今天通过这些色彩、舞姿、音乐、歌曲,那些美妙的歌词来呈现,真是美妙无比。”他赞叹。

在以西方文化为主的国家,神韵的演出在短短2个小时,就让各族裔的观众感受到其深刻的内涵,这是如何的一种功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