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复出 “慢半拍”被质疑假唱

发表:2012-01-19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掀起一轮怀旧高潮,最让人着迷的莫过于杨钰莹与毛宁那首经典对唱《心雨》。昔日玉女容颜未改,昔日金童嗓音如昔,但假唱质疑给玉女的复出增添话题。而傅琰东的魔术失误则让他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杨钰莹与毛宁对唱《心雨》 观众质疑玉女假唱

尽管芒果台小年夜春晚不是杨钰莹的第一次露面,但绝对是最受关注的一次现身,当唱着《我在春天等你》的杨钰莹出现在舞台时,台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在感慨“时间真的放过了她”,除了依旧年轻靓丽,杨钰莹的歌声也依然不负“甜姐”的称号,而她和毛宁合唱的《心雨》,更让观众回忆起过去的岁月。演出后也有很多观众质疑这是假唱,因为有一段杨钰莹口型明显比毛宁慢了半拍,但声音却已经出来。

杨钰莹的助理何小姐,对方说:“她现在的声音是自己最满意的。”但问及假唱的事情,她则表示当晚自己在后台,不清楚状况。而湖南卫视导演组方面昨日也没有给出解释。

而魔术师傅琰东出现了较大失误,他本来要挑战的是指挥金瓢虫们摆出“丰收”二字,谁料只摆出了“丰”字,傅琰东试了几次后就匆匆结束表演。演出结束后傅琰东更新微博承认失误,“出现了些意外。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你们又该铺天盖地地骂我了吧。”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傅琰东说:“可能是抬道具时出了问题,也是因为排练的时间太短。”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