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自称比那英端庄 夫妻照被揭是合成的(组图)

发表:2012-01-23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华青编辑报道】不知怎的最近网上有关宋将军的消息特别多,今天就看到幾篇,其中一篇是:宋祖英自称比那英端庄全国人民都笑了;另一篇是:宋祖英丈夫揭这夫妻图片是合成的。

 

近日,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颁奖礼)在京举行。颁奖最高潮就是同时登台领奖并合作的“双英”——“杰出成就大奖”那英和“最具影响力演唱会”宋祖英。那英先演唱宋祖英的《小背篓》,宋祖英又唱起那英的《山不转水转》,之后两人还合唱了《告别时刻》。宋祖英问为什么叫她“宋老师”,那英解释称:“唱流行歌的不叫老师,你是艺术家。”宋祖英也不客气地对观众说:“我和那英差不多同时来的北京,我年纪大一点,举止也端庄大方一些。希望年轻人看到我都能叫我‘宋老师’。”


宋祖英透视装


网上传闻宋祖英的座驾

哪有这么自夸的?显然全国人民听了都笑了。

谁比谁聪明,谁比谁端庄,不是由当事人自己高调声明,而是由局外者的观众来定夺评判。如果端庄可以用穿衣服的尺度来衡量,如今的宋祖英显然跟以前出入太多,毕竟透视装不是任何一个女星敢穿在身上,高调作秀的。

如果说端庄是平时做事的低调,那宋祖英更不能匹配两字。

曾经有网友在网上上图爆料称,宋祖英去某地演出乘坐官方特权车招摇过市招来围观,不知真假,但此行为显然是高调的,与端庄丝毫没有半毛钱关系。

网友嘲笑

屋檐水:和宋祖英一起出席某活动的日本女优仓井空,大家都叫她仓老师。

手机用户:真不要脸,为了打压对方神马都敢说,就是端庄大方些也不能自己说啊,那是要别人对你的评价

手机用户:怪不得能成第一二奶,原来和仓老师一样叫宋老师呀。

手机用户:艺术家这个概念何时被现在之人乱用呢,唱唱歌,演演戏,就是艺术家了!这个概念背后的东西呢?我相信真正被称为艺术家的不会有那么多的!

poiuytrewq5038:宋奶奶还是让一让吧!给年轻人留点机会! !

冰山蓝海:看到标题我吐了---最近胃老泛酸,给春晚消息闹的。


宋祖英丈夫揭这夫妻图片是合成的(图)

一位知情人(代笔)

各位,我是宋祖英的前任和现任丈夫罗浩。在前任和现任之间的那十几年中,我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前主席江泽民的精神摧残和蹂躏,江使我从法律丈夫变成地下丈夫,使我从一个帅小伙儿变成了老妈子形像的“宅男”,在此,我保留刑事诉讼的权利。

江曾许愿说,他老婆王冶坪死了,就让与我离了婚的老婆宋祖英当“第一夫人”,王冶坪说就是“不让其阴谋得逞”的信念支撑她活到今天。于是,我才有机会成为宋祖英的现任老公。

2012年1月20日,新华网出了一个严重搀假新闻,题目是《宋祖英与丈夫的幸福生活》,我暂且不说文字的造假,就说图片,第一张就是合成的

新华网说这张图片是“宋祖英与丈夫罗浩的近照”,其实这不是“近照”,是我担任地下丈夫的后期,我们俩人分别照的,你们瞧我的右边上衣都被涂抹进宋祖英的左臂里了,即使我不说,读者也能看出是合成的,而且还是马马虎虎的合成。

那十几年中,我俩从来没有合过照,她一心想当什么“国母”,结果………折腾了那么多年,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我所付出的代价大家在图片上已经看到了。很多人捧她,说如何如何美,那是化妆照、艺术照。其实在家里,她就是这个样子,可能比你老婆差远了。

其实我不愿意涉入高层的权斗,但我身不由己,那些年江泽民当政时逼我秘密离婚,现在江系为了保住权利,又把我推到前台,以此否认江这多年与我老婆的丑闻。

20多年过去了,2012年才说我们“生活幸福”,过时效期太久了吧,怪不得人家说“此地无银三百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