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狂妄无德的百万富翁(图)

发表:2012-02-03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东有着大把石油美元的富翁很嚣张,如中东富翁在KTV里不断把收礼的钱撒出去,以至于其旁边的唱歌(看着似陪唱者)的女子身上被钱覆盖。(视频截图)

近日,大陆媒体盘点了全球狂妄、很无德的有钱人,其中有嚣张的海湾富豪KTV疯狂撒钱、英国富翁徒手拽住刚起飞直升飞机和福布斯富豪诈骗国资44亿被告席上跷二郎腿等。

大陆狂妄无德的百万富翁

1、富豪诈骗国资44亿被告席上跷二郎腿

据新民网报导,广州华美集团总裁、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人物张克强等人涉嫌诈骗。在张克强的带领下,一个高智商犯罪团伙,巧妙地将价值44多亿的资产流失,其中大部份资金流进个人腰包。1月5日上午9时许,当张克强等8个被告人被押进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庭时,张克强还面带笑容。在被告席上,张克强跷起二郎腿显得轻松自如。

2、重庆亿万富翁驾豪车堵路

2010年9月30日,33岁的亿万富翁余海波,因武隆县仙女山上违章建筑的围墙遭拆除,竟两次指使手下,一次亲自召集上百人堵路要挟,并带领公司员工围殴前往处置的警察,砸摔取证的照相器材,致10人受伤。

3、广州富豪封路给重孙过满月

五颜六色的气球挂满街道,道路两旁摆满花篮,占地上万平方米的豪华别墅庄园里,铺满红地毯,上百名身着统一制服的保安在大街上来回巡逻……这是广州市白云区东平村一位富豪,为庆祝小孩满月,耗资数十万大摆酒宴,甚至在东平大道搞起了限行,限令五吨以上车辆要绕道通行。据悉,当日赴宴的人达上千人,现场停放的奔驰、宝马、宾利、凌志等顶级豪华轿车多达数十辆。

4、亿万富翁雇凶杀举报人

2003年4月的一天傍晚,在南阳解放广场办公室看大门的南阳市建设工程公司副总经理、59岁的袁保庆被持刀歹徒捅伤后因失血过多死亡。7年之后此案才告破。雇凶者则是南阳亿万富豪、南阳市建设工程公司总经理、南阳鸿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董金德。此案之后,还带破了发生在南阳的另一起命案,并牵出了南阳“黑老大”白玉岗。

5、90后炫富女撒钞票

帖子中,一女孩手捧大把钞票在网上炫富,女主角被网友们冠名为“90后炫富女”,招来板砖一片……可是如果这位炫富女和中东富豪撒钱相比,就弱爆了。

6、山西矿主女网上称:国内富豪女“不入流”

一段名为《移民美国的山西矿主女儿来显摆》的视频被国内某视频网站推出,以照片的形式,讲述一个自称是来自山西大同的“90后”少女在美国的奢华生活。她认为国内那些富豪女们都是“不入流的”,都是“暴发户式的显摆”,根本不放在眼里。视频中说此少女已在美国生活三年,在西雅图拥有自己的豪华别墅,座驾为奔驰SLK顶级跑车,拥有全系列的苹果电子时尚产品及大批LV手提包等。

7、“千金小姐”

一位自称“千金小姐”的网民,在其博客张贴炫耀财富。这位“千金小姐”在博客自称原是中国大陆人,后来加入新加坡国籍。家中财富超十亿,因此自称“MissGold”(千金小姐),大晒“绝版”LV包包、保时捷跑车、Piaget名表等奢侈品。

8、百万富翁祸害幼女29人

2006年1月3日,鞍山达道湾附近一名13岁女学生在上学途中,一开着轿车拥有百万资产的富翁刘某以问路为由将该女学生哄骗上车,拉到一偏僻地段,在车内将该女生强奸。经调查,刘某竟专门残害幼女,据其供述在近3年时间里作案29起,强奸或猥亵幼女29人,其中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不过十二、三岁。
……

国际上狂妄无德的的有钱人

1、嚣张的海湾富豪KTV疯狂撒钱

中东有着大把石油美元的富翁很嚣张,如中东富翁在KTV里不断把收礼的钱撒出去,以至于其旁边的唱歌(看着似陪唱者)的女子身上被钱覆盖。

2、英亿万富翁生日“大阅兵”

2007年6月,时年51岁的英国亿万富翁查尔斯.伯纳特三世是位超级军事“发烧友”。为庆祝51岁生日,他竟兴师动众地在自己居住的村里搞了场“大阅兵”。当一辆辆老式坦克和一架架双翼飞机驶过时,村里的老人以为又回到了战争时期。

3、韩国超级富豪为子报仇率保镖打人

2007年7月1日,引起韩国社会普遍关注的超级富豪报复伤人案当事人、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被韩国首尔地方法庭判处18个月监禁。据报导,金升渊的二儿子2007年3月在一家卡拉OK酒吧与人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金升渊闻讯后率十几名保镖把这家酒吧的8名侍者带到附近一座小山上殴打。

4、英国富翁徒手拽住刚起飞的直升飞机

2010年8月3日,59岁的百万富翁胡桑.加法里因故意拖拽飞机并可能导致机毁人亡的灾难性后果,最终被判入狱一年,同时被处罚金2,800英镑。在2009年5月,推拿师马克.布洛克兰与夫人驾驶自己的私人飞机停降在加法里住所附近,准备接走住在同一区的生意夥伴。
当时,布洛克兰在上空盘旋了两周后降落,其间螺旋桨一直保持旋转。当其生意夥伴登机后直升机准备起飞时,一脸怒气的加法里突然出现,直升机螺旋桨产生的风将垃圾碎片吹到了他的豪华座驾上。愤怒的加法里将一袋准备喂狗的鸡骨头扔向螺旋桨。当飞机起飞时,加法里居然扒住了直升机右侧的起落架,将近140公斤的他悬挂在上面,使整个机身倾向一侧。

5、埃及富豪议员雇凶谋杀黎巴嫩女星

2009年5月,轰动整个中东地区的亿万富豪雇凶刺杀女歌星一案终于有了判决结果。埃及开罗刑事法院判处国会议员、房产大亨希沙姆.塔拉特.穆斯塔法死刑。穆斯塔法于2008年7月雇用杀手,在阿联酋迪拜杀害了曾为其情人的黎巴嫩性感女歌星苏珊.塔米姆。塔米姆原本靓丽的脸蛋被匕首一刀刀割烂,惨不忍睹,最后一刀残忍地割断了她的咽喉。

6、英国富豪召妓花2.4万美元包模特

2008年美国纽约警方捣破高档卖淫集团“皇帝俱乐部VIP”,导致其中一名客人前纽约州州长斯皮策黯然下台,多位名人亦怀疑牵涉其中。集团主脑之一2009年2月声称,英国第三大富豪西敏公爵格罗夫纳竟是该卖淫集团的“1号客人”,曾豪花2.4万美元包起一名模特儿过夜。已有妻室的格罗夫纳,自2006年12月起透过电邮要求加入“皇帝俱乐部VIP”,并将8,750英镑的“订金”汇入集团户口,更特别点名要一位名为“德米”的模特儿。

7、美百万富翁涉嫌朝女佣身上泼滚烫热水

美国一对百万富翁夫妇被控在长岛其豪华住所中奴役并虐待两名印度尼西亚妇女数年。2007年5月,美国地方法院以多项罪名正式起诉这对夫妇。时年35岁的瓦尔沙.马亨德.萨博那尼和她时年51岁的丈夫马亨德.默利达尔.萨博那尼在世界范围内经营香水生意。他们家里两位仆人中的一人在夜里趁着倒垃圾的间隙,从这家位于高级社区的房子里逃出来。

这位印尼妇女说,萨博那尼夫妇曾经朝她们身上泼滚烫的热水,只要萨博那尼夫妇认为她们做错了事,就惩罚她们不断地爬楼梯,还曾被这对夫妇强迫一次吃掉了25份红辣椒粉。

8、墨西哥头号毒枭

2009年,墨西哥头号通缉犯洛埃拉成为第二个登上福布斯财富榜的毒枭。自从2001年藏在洗衣车里从最高级别安全监狱逃出后,他带领锡那罗亚贩毒集团迅速崛起,非法获益超过200亿美元。洛埃拉被认为藏身于马德雷山中,有时候会在公众面前现身,如在2007年与18岁选美冠军办了一场婚礼。

……

来源:大纪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