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无毛尖牙动物尸体 疑为吸血怪兽(图)

发表:2012-02-04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无毛尖牙动物尸体


神秘无毛尖牙动物尸体

近期,目击者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海滩发现一具神秘动物尸体,由于死亡时间较早,长时间被浸泡已褪去皮毛,阳光已晒黑它的皮肤,长着凶恶的尖牙。人们猜测它可能是传说已久的吸血怪兽

这个动物死尸长24英寸,散发出恶臭,是上周由一位19岁滑板男子在圣地亚哥太平洋海岸拍摄的,他将这些照片展示给朋友,从而将这些照片传播开来,随后这些照片在互联网站上点击率骤增。

一些人认为它是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的尸体,此前,2008年在纽约蒙托克海滩也出现过类似的神秘动物尸体,曾被认为是吸血怪兽的尸体,但在2011年这一海滩神秘死尸之谜已揭开,它是一个没有毛发,长着尖牙的动物,事实上只是一只死亡已久的浣熊。目前,人们又将圣地亚哥海滩发现的动物尸体与吸血怪兽联系在一起。

另有一些人认为,这是某国政府进行了高等机密动物实验,还有人认为这仅是一场恶作剧而已,或许最终的谜团正如“蒙托克怪兽”一样,只是某种普通动物的尸体。

然而,认真检查这组照片的科学家并不认为它是浣熊的尸体,但不排除是负鼠尸体的可能。南安普敦大学古生物学家、科学作家达伦-奈什(Darren Naish)在博客上称,它可能是一只弗吉尼亚负鼠。它长着较长、像老鼠一样的鼻子,长有多颗小门齿,臼齿近距离排列靠近尖牙,它的尖牙较长,顶部弯曲。值得注意的是,它并不像狗、狐狸等动物,它没有鼻片(环绕鼻孔的皮肤纹斑)。所有特征均显示它可能是一只负鼠。作出这样的结论是因为我曾处理过负鼠的头骨,对于它的尖牙和门齿非常熟悉。甚至照片上仅存的皮毛也非常接近于负鼠。弗吉尼亚州广泛分布着负鼠,它是一种非常普通的哺乳动物。

人们对这具动物尸体产生很多争议性猜测是正常的,毕竟动物尸体腐烂后很难进行分辨。我们所看到的浣熊或者其他小型哺乳动物都是活体,健康,覆盖着皮毛。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