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参观美国富人家庭(组图)

作者:Shaney 发表:2012-02-06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周末,你常会在美国的一些街道两边看到Open House的牌子,这是什么意思呢?这叫“房屋开放日”,是美国人挂牌出售房屋的一种营销手段,也就是房东选择某一天的某个时段,免费让人参观他们的家,任何人想进去看,房东都欢迎。为什么采取这种方式呢?这是因为有些正在出售的房子里还住着人,平时看房不方便,就干脆安排一个固定时间,提前打广告,到了那一天,各路神仙都来看房了。

“房屋开放日”多半都安排在周末,我们这里基本上是周日下午,因为周日上午大夥去教堂,中午吃过饭,下午就有时间参观了。开放参观的房屋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豪宅特别多。前不久,我们在周末下午回家的路上就去顺道看了两个,满足了一下好奇心。

全砖房,外观不错,这个房子挂牌价459900美元,4房3.5浴3车库,房屋面积5152平方英尺,占地0.366英亩。


大门入口处,比我家气派多了。


客厅家具很贵,但好象没有打理整齐,地毯都是歪的


这位小姐打开壁炉上的柜子给我们看


厨房看上去很新,那个大冰箱要卖1000多美元呢


 那个吊扇太丑啦,房屋内部的格局有点问题,壁炉的位置总觉得不对,把光线档住了


主卧的这四个柱子不知有什么用途,反正我不喜欢,百叶窗上的装饰有点多此一举


这个主卫生间我倒是喜欢的,很实用,又宽敞


主卧室这个角度看过去还不错


主卧有个门连着阳台,离邻居太近了,没有隐私,不好


站在阳台上看后院,院子太小啦


白色的是大门进口处,进门往右拐就下楼了


这是Walk-out地下室,即可以走出去的地下室。基本上所有的豪宅都建有work-out地下室


地下室一般都是娱乐健身的地方


这个好象是保姆房,居然还有一台缝纫机


这是两个活动区域的分界墙

下面是我们参观的第二个豪宅,挂牌价499000美元,5房3.5浴3车库,房屋面积5504平方英尺,占地0.34英亩,是2003年建的次新房。外形很漂亮,不止是砖房,还有石头装饰,高档!门口已停了好几车辆车,来参观的人不少。


这个客厅方正大气,我喜欢


这是进大门的玄关处


饭厅


墙上的油画不错,但右边的窗户不知为何开得这么小,搞得光线不好


这个是我理想中的厨房,花岗石台面看上去很精致


这个主卧太美了,窗外风景一览无余,夏天树叶丰满的季节,都不用拉窗帘


主卫生间,很好!


主卧和客厅连接的阳台


后院,很自然生态吧,这可是在城市里面哟


邻居离得很远,私密性好


忍不住再多看几眼后院,我欣赏漂亮的院子


楼下的小孩房,为何抹成绿色墙面?


墙面都这么艳,老美的审美,唉


这是楼下的客厅,吧台,怎么感觉象另外一栋房子,跟楼上的装修差了一大截


过道上挂满全家福


楼下卫生间马马虎虎


楼下的房间真多,这个一看就没人住,不过墙面的颜色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站在楼下看后院,冬天的景色确实逊色,其他季节应该很漂亮


这是通往三楼阁楼的楼道


这是阁楼,空着没住人。我家的阁楼平时也是储物室,很少进去。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