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传!重庆打黑高官出逃美领馆(组图)

发表:2012-02-08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

【看中国讯】微博热传北京时间2月7日晚“成都美领馆出事了,整条街都封了,很多的警察警车,气氛很紧张。”目前当局正在过滤相关消息及图片。

成都美领馆附近全面封锁

邹骁BOSTON:什么情况?美领馆附近全是警车,省体育馆里面也是好多警察难道是要发生点神马?

据来自微博的消息,@洋829 给我们带来最新消息,美领馆路全部封锁,到处都是特警,现在家都回不到了,一个人站在寒风中等待,据说整条街不准开灯,友谊宾馆附近全部是特种部队,大校 中校满天飞..拍电影吗?照顾好自己.....不要受伤了,实在不行就去何日君洗洗睡嘛......是不是有恐怖分子嘛!

洋829:终于回家咯,美领馆全面封锁。别说车了,连回家的人都不准走,好多特警哥,遍地是迷彩大兵,还有无数便衣。有家靠路边的开灯都着警察同志上去理麻了,到底神马情况啊!还好和邹三哥打牌去了,只等了20多分钟,要不就悲催了。有一哥子说他已经等几个小时了。

灰天使1:美领馆撒情况,警车一堆一堆的。特警,刑警,交警,武警。各种警还有城管。今天才知道警察叔叔有保姆车,满天星一辆。里面警察叔叔带相机。外面警察叔叔带枪。

网友猜测

@Anberrywin2 冒死发布突发猛料:不惜删号!坊间疯传,重庆某位官人,在打黑中立过功,现在“叛逃”到成都美领馆,要求政治庇护。后美领馆不收,国安收了,然后送往帝都。

@杨海鹏在上海:自称目击者的人士说,现场有一辆“渝A”牌照的越野车,被拖车拖走。


微博截图

(看中国目前无法核实该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