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分析: 张成泽没有摄政可能性

发表:2012-02-10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宗研究所首席研究委员郑成长7日主张称:由于金正恩已经完成了权力继承,所以完全没有“张成泽摄政”的可能性。

郑首席研究委员于这天由经济正义实践市民联合会统一协会主办的主题为《金正恩时代的挑战:政治、军事领域的争论焦点与课题》座谈会上称:“朝鲜劳动新闻引用金正日逝世后外国寄送吊文中使用的‘阁下’,‘共和国最高领导者’等称呼,这证明金正恩事实上已经是国家元首,并且已经开始实行国防委员长权力”。

郑委员提到:“由于2009年朝鲜新宪法第100条中规定国防委员长是‘共和国最高领导者’,所以现在把金正恩看成是在履行国防委员长一职也是无妨的”,“更何况金正恩已经被拥戴为军队最高司令员,所以可以看作是已经完成了权力继承”。

接着还称:“现在仅剩下正式党书记与国防委员长一职的继承了”。

不仅如此,郑委员在提及金正恩作为“指导者”做了多年准备,所谓的“张成泽摄政论”是完全没有可能性的。

而且,郑委员主张称:“起草朝鲜特许保密文件与高层脱北者的证词,高级情报信心等的时候,内定金正恩为继承人是2006年末或者是2007年初”,“2009年1月开始就应该看作是金正日-金正恩共同统治期间”。

不仅如此,“有情报显示,2007年7月开始朝鲜权力的核心已经转向金正恩,金正日、金正恩与其他权力的势力比例为30:60:10”。

对于所有人都是张成泽心腹这一见解,他断然否定并称:“张成泽的心腹们已经在2004年3月由于张成泽的‘帮派行为’而被降职、免职了”,而且“金正日遗体告别仪式时护卫的金基男、崔泰北、李英浩、金荣春、金正阁、禹东测中没有张成泽的心腹”。

接着还提出:“张成泽只是与李英浩、金正阁、禹东测等一起辅佐金正恩的精英之一”,“在金正恩心腹中,只夸张评价张成泽是很狭隘的想法”。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