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药”网上热卖

发表:2012-02-10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民任先生花1角钱在网上买到一份“后悔药”,发现并非药丸而是一份包含笑话、哲理的文件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错!网络上有,价格1角到几十元不等

网上的后悔药是啥?猜!它是文件,包含一些笑话、哲理等

昨日,成都市民任先生给成都商报打来热线,称他在网上花1角钱买了一份新鲜玩意儿———“后悔药”。“世界上还真有‘后悔药'卖?”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后悔药”这种新商品成为不少店家的热卖宝贝。那么,网上热卖的“后悔药”到底是什么玩意?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仅花1角网上买来“后悔药”

昨日上午,在红星路附近上班的任先生打开微博,发现朋友们在讨论一个叫做“后悔药”的东西,“世上还有后悔药卖?”任先生在淘宝网上一搜索,果真有,最便宜的只需要1角钱,最贵的也不过1元钱。觉得好玩,任先生花1角钱买了一份。卖家告诉他,“后悔药”并非真正的药丸,而是一份txt文件,文件中包含一些笑话、哲理。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后悔药”三个字,网页上出现了近20家销售“后悔药”的店铺。“后悔药”价格从1角到几十元不等,版本也是五花八门,有爱情版后悔药,小孩版后悔药,快递版后悔药,口误版后悔药,减肥版后悔药等十几个版本,一些商家甚至将“后悔药”标为“专柜正品”、“独特配方”。

成都商报记者发现,也许是价格便宜又新奇,“后悔药”的销量还真不少,销量最高的已经成交了40笔,大部分的配图是一个葫芦形状的瓶子,在该葫芦形状的瓶子上一个大大的“悔”字印在上面,有的配图则是一个白色的药瓶,上面用红色的字写着“后悔药”。

笑话+哲理故事=后悔药?

“后悔药”到底是什么呢?在一家名叫“拉哥数码小站”的店铺内,一款白色瓶装的“后悔药”正在热销。据店主介绍,网上销售的“后悔药”就是一份文件,文件中包含一些幽默笑话、人生哲理。成都商报记者买了一份后,店主传了两份压缩文件过来,一份文件名称叫“后悔药”,一份写着“赠送,开心一刻”。点开“后悔药”,里面有几十份文件,有一份配方表写着:开心+豁达+每一天=后悔药,其他的文件主要是幽默笑话和人生哲理。“

尽管“后悔药”并非什么高科技玩意,可购买的网友们却是好评连连。网友“捣鬼”称,“正品,东西好”;网友“wangx”也回复称,肯定不后悔,很好玩。成都商报记者邱峻峰

看,“后悔药”是这样的

1.其实后悔是人的主观思想在起作用。人在遭受意外挫折时总是在躲闪逃避,为寻求一种心理上的平衡,强迫自己去想太多的“如果”。却不知这样的心境是极大的错误,永远不能让同一件事情伤害自己两次。

2.其实这副“后悔药”就是劝您别为过去劳神,多为将来着想。失去的已经失去,后悔只会使失去更多。吃过“后悔药”,我们的口号是:永远不能让同一件事情伤害自己两次!

3.我有一次和几个同学去高中老师家看他,那是一个老头,临走,我们留下一些水果送给老师,可老师紧紧拉住班长的笔记本电脑包说:“看看,来看我还带什么东西呀……放在门口就好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