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生几十起警察入室绑架案

作者:林晓舟 发表:2012-03-05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晓舟综合报导】2月23日至25日,河北省集中爆发了三十多起警察入室非法绑架市民的恶性案件。据悉,此次大规模绑架是由河北省“610”在中共“十八大”前,指使河北省各地各级警察滴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动用了河北省各级国安,采用电话窃听、定位、跟踪等特务手段。

仅2月25日,河北省石家庄、唐山、保定、沧州、泊头、宣化等地就有约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遭到不法警察绑架。

目前已经明确姓名的被绑架或者失踪的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有邱立英,女,四十八岁(一九六五年生人),原石家庄炼油厂会计。孙涛,女,四十多岁,河北城乡建设学校教师。齐国琴,与孙涛一起被绑架。尹艳欣,女,近七旬,飞机制造厂的退休职工。褚庆锡,男,三十八岁,个体经营。马宗琦,晋州市周家庄乡北王庄村人。魏红,失踪待查。

与此同日河北沧州的法轮功学员也有多名被绑架,其中包括:贾召庆、韩淑铮、刘维民、韩强。而在此前河北安平县则发生了多起对法轮功学员抄家的事件,涉及到的法轮功学员有:王建梅、石秀芷、赵书德和谢秀改。

河北省追随江派 镇压严重

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人权迫害事件的报道,只见诸于少量媒体,如法轮功网站明慧网。由于中共一直在法轮功问题上采取极度高压手段,此类事件很少被媒体曝光,因此一般国内民众对此虽有耳闻,但不知其详。

据了解,河北省一直在法轮功问题上,紧紧追随江派人马,曾在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后,中共就在石家庄对近二百名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而二零一一年中共两会期间再次绑架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近四十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