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黑遭黑打?重庆市人大代表下落不明(组图)

作者:張佑宇 发表:2012-03-07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张明渝现下落不明。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报导】两会期间,重庆市人大代表张明渝传出今日(7日)下午在北京遭到重庆当局有关人员控制,现下落不明。

4日,张明渝以微博发消息指重庆市委原常委税正宽在重庆高级干部别墅区内自杀。当天中午重庆市委宣传部证实税正宽已经去世,但未证实自杀说法。去年张明渝也因举报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振杰“受贿涉黑”震动金融圈,并因此遭不明人士暴力威胁。

今天(7日),书评人黎学文发出的一则微博消息在网上被广为转载:【紧急求助】重庆市人大代表张明渝在今日下午三点在北京亚运村汇源(编者注:应为“园”)公寓1207室被重庆方面四人控制,他手机13126994188,请媒体和朋友们关注并上门求真相!——两会期间,重庆居然控制人大代表,意欲何为?!

维权网信息员证实,3月7日下午3点,重庆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张明渝在北京亚运村汇源公寓1207室,遭到来自重庆当局有关人员的控制。该网站信息员于下午曾与张明渝联系欲了解情况,张明渝只回复短信“属实”,现下落不明

《看中国》记者至今天(7日)晚间10时为止,拨打张明渝手机均无法接通,回应为暂时无法接听。目前具体情况尚无法得知。

 


张明渝4日在微博發布消息称,税正宽于别墅区内自杀。

张明渝系重庆同创置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重庆市第三届人大代表。他在4日通过经实名认证的微博发布消息称,原重庆市委常委税正宽,3日中午于重庆高级干部别墅区内自杀。重庆市委宣传部4日稍晚证实税正宽已经去世,但对是否自杀未正面回应。

响应重庆打黑遭黑打

去年重庆“两会”期间,张明渝曾以实名举报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振杰“受贿涉黑”,甚至拿出自己行贿例子作证,当时消息令重庆乃至国内整个金融圈震动不已。


西南证券董事长暨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振杰

事实上,张明渝和翁振杰曾是商场上的合作伙伴,但却在合作过程中变成了仇家。而早在2009年张明渝就已经对翁振杰进行了举报,但翁却一直丝毫未受影响。并且翁振杰还以为重庆警方“打黑”行动提供“有力支援”,负责重庆信托重组涉黑资产的重任。而张明渝则是在实名举报后,不断遭到不明人士威胁甚至殴打等暴力行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