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之星 葛莉丝凯莉王妃的美丽秘方(组图)

隐藏于皇室里 美的秘密(七)

发表:2012-03-13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隐藏于皇室里 美的秘密

虽然现在还保留着皇室的国家并不多,并多仅作为国家精神上的领袖,并无太多实权,但这些皇室成员依旧享有尊荣并受到人民的崇敬。各国皇室以其历史,保有许多贵族传统与高尚品味,他们引领着世界的一种时尚氛围……

美丽,是所有人的心愿,各国皇室是如何保有他们的美?妳是否也想如各国皇后、王妃、公主们一样美丽?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是用什么来保养容颜的。

防晒

老化是不可避免的问题,但有80%的老化来自于由紫外线引起的感光型老化,紫外线过多的自由基生成和细胞DNA受损,进而产生细纹、皮肤松弛和皱纹等老化现象。所以,防止老化的第一步即为防晒。


摩纳哥王妃葛莉丝凯莉(Grace Kelly)

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葛莉丝凯莉(Grace Kelly)从好莱坞走入摩纳哥王室成为葛莉丝王妃,一直都是众人眼中高雅迷人的美女,她美丽的秘方可能包括LANCASTER兰嘉丝汀的“Ligne Princiere”系列。


兰嘉丝汀脸部防晒产品-精华防晒霜


兰嘉丝汀脸部防晒产品-晒后修护精华晚霜


兰嘉丝汀脸部防晒产品-多效眼唇防晒条

LANCASTER兰嘉丝汀是首个将肌肤DNA保护技术运用到所有护肤品,特别是防晒产品中的品牌。它旗下所有的防晒产品都含有“专利双重防护系统”,采用特殊广谱UVA/UVB滤子,保护肌肤免受UVB(灼伤)和UVA(老化)侵害。而深层肌肤则有天然抗氧化复合因子,有效解决因紫外线所产生的过多自由基,预防肌肤老化。对于因日晒引起的受损细胞,专利DNA修复科技能结合真皮纤维再生因子,修护受损DNA细胞。针对脸部防晒护理推出了精华防晒霜、晒后修护精华晚霜和多效眼唇防晒条等产品。

使用皇室:摩纳哥皇室

来源:《In Life 映生活》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