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省油8大汽车(组图)

发表:2012-03-16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汽油价格慢慢接近至每加仑4美元,甚至5美元,将使到更多的美国人购买汽车时,以耗油量为优先的考虑。

好消息是新技术可使汽车的发动机的效率超出高水准。一些电动车更以每加仑50英里驾驶,甚至是小型的四缸发动汽车也可超过40英里。

由于市场需求的增长,汽车制造商正在制造更省油的汽车。现时,更多的消费者考虑成本,以及使用环保的汽车。

丰田(Toyota)于1997年首次创建的普瑞斯(Prius)混合动力汽车,于2001年进入全球生产,雪佛兰(Chevy)第一台电动车Volt在2010年底才开始销售。

但是,高里程的汽车产量不仅仅是需求增加,联邦政府也将要求汽车公司在未来生产更省油的车辆。

奥巴马总统的新燃油经济标准,要求汽车公司到2025年生产平均54.5英里的汽车。要做到这一点,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数量预计将会迅速增长。

《24/7华尔街》向美国能源部查问美国销售的最省油汽车清单,以下10台汽车,在省油,发动机型号,配置和燃料成本等方面,均进行了审查。

以下列出的汽车,每年的燃料成本计算,45%行驶于高速公路,55%于城市驾驶,每年15,000英里,以目前的燃油价格来计算其成本。到底,哪些是美国最省油的汽车?

第八位 2012 本田 Honda Insight


汽车燃油经济性MPG:42

发动机类型:混合hybrid


汽车类型:前轮驱动,compact

每年燃油费用:$1,329

售价:$18,350

第七位 2012 丰田佳美Toyota Camry Hybrid LE

汽车燃油经济性MPG: 41

发动机类型:混合,hybrid

汽车类型:前轮驱动,中型


每年燃油费用:$1,361

售价:$29,500

第六位 2012淩志 Lexus CT 200h


汽车燃油经济性MPG: 42

发动机类型:
混合 hybrid

汽车类型:前轮驱动,紧凑型豪华

每年燃油费用:$1,329

售价:$29,120

第五位 2012 本田思域Honda Civic Hybrid

汽车燃油经济性MPG: 44

发动机类型:
混合,Hybrid

汽车类型:前轮驱动,四门轿车

每年燃油费用:$1,268

售价:$24,050

第四位 2012 丰田Toyota Prius

汽车燃油经济性MPG:50

发动机类型:
混合,Hybrid

汽车类型:前轮驱动,中型

每年燃油费用:$1,116

售价:$23,015

第三位 2012 动态电动车Azure Dynamics Transit Connect Electric Van


汽车燃油经济性MPG: 62

发动机类型:电动

汽车类型:前轮驱动

每年燃油费用:$972

售价:$22,035

第二位 2012 日产Nissan Leaf

汽车燃油经济性MPG: 99

发动机类型:电动

汽车类型:前轮驱动,中型

每年燃油费用:$612

售价:$35,200

第一位 2012 三菱Mitsubishi i-MiEV


汽车燃油经济性MPG: 112

发动机类型:
电动

汽车类型:后轮驱动

每年燃油费用:$540

售价:$29,125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