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佳私校之一圣保罗高中 --智慧、理解、诚实同在(组图)

发表:2012-03-19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保罗高中是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康科德市(Concord,NH)的一所私立男女生寄宿制高中,她也是美国仅剩的六所100%寄宿制学校之一。根据Forbes网站的美国最佳私校排名,圣保罗高中排名位列全美第八。这所学校建立于1856年,附属于圣公会(EpiscopalChurch)。作为一个严谨的教育机构,圣保罗高中遵循其悠久的传统,促进不同文化背景学生间的友谊、理解、信任和尊重。

学校位于距波士顿68英里的郊区,拥有2000英亩的校园面积和112栋建筑物,绝大部分土地覆蓋著野生树木,另外园区内还有四个池塘,并涵盖土耳其河(TurkeyRiver)的三分之一流段,人们也称其为“米尔维尔”(Millville)。圣保罗高中也是美国冰球的发源地,最早的比赛就是在冰冻的学校池塘上进行的。

现在,学校拥有539名学生和109名教职员工,其中102名是全职教师,3名兼职教师和4名教职人员,平均每11个学生一个课堂。学校教师也居住在校园内,使他们更能够身体力行的教导学生。在这儿,老师更像是学生的顾问、教练和朋友。

圣保罗高中具有很高的升学率,在过去四年时间里,毕业生被录取得最多的大学是:哈佛大学、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大学(DartmouthCollege)、明德大学(MiddleburyCollege)、耶鲁大学、布朗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林斯顿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

学生们在学术上取得的优异成就,与学校的教育方式紧密相关。圣保罗高中除了开设传统的各领域课程之外,并鼓励学生与他们的老师协同工作,以“哈克尼斯课桌”(HarknessTable)的方式进行讨论,即学生与老师同坐在一张桌子上讨论问题,探讨新的或年代久远的问题。不仅如此,学校还要求学生参舆到四个不同领域的社会生活活动中去。这四个领域包括:居民生活、社区宣传、体育竞技、礼拜堂(Chapel)。学校认为,教育的成就是体现在学生的综合素质上的,包括人的智力、心理、体力、信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圣保罗高中的高级研究课程(AdvancedStudies)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深入到其感兴趣的课题和领域研究中。在这个项目中,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进行学习。

圣保罗高中不仅在学习上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同时对学生们在体育项目方面也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学生们可以在一周的四个下午选择参加体育活动。目前学校拥有全美学校中最大的冰球场地。学校有许多传统的体育活动,如:男女冰球队、壁球队、摔跤队和划船队等在各种比赛中多次获奖。

圣保罗高中不仅面向美国学生,也招收国际学生。目前的学生来自20个不同国家。如果您想更多的了解圣保罗高中的情况,可上网查询http://www.sps.edu

来源:麻州波士顿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