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疆大风暴 末日谣言四起(图)

发表:2012-03-21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能是数十年来最大的风暴昨晚起横扫印度北疆查摩与克什米尔省,许多大树遭连根拔起,数百栋房屋屋顶被掀翻,“大灾难前兆”的耳语不胫而走,已传1人遭倒下大树砸死。

查摩与克什米尔(Jammu and Kashmir)省政府官员表示,突如其来的风暴昨晚开始横扫克什米尔山谷(Kashmir Valley),迄今仍方兴未艾。

“印亚新闻社”(Indo-Asian News Service)今天报导,克什米尔山谷北部甘德巴(Ganderbal)县1栋房屋遭倒下的梧桐树砸个正着,50岁屋主马格瑞(Muhammad Maqbool Magray)当场死亡。

大风暴说来就来,是“大灾难前兆”的街谈巷议不胫而走。80多岁的苏非(Mohammed Abdullah Sofi)受访表示,活了一大把年纪,克什米尔山谷遭遇这般风暴,前所未闻。

他说,“可能真像大家所说,世界末日已到,末日审判将至!”

户外强风时速达每小时60公里,大部分当地人躲在屋内。尽管如此,报导说,横跨克什米尔山谷有数百栋房屋屋顶被风吹走,许多学校的校舍、购物商场和界墙,都已应声倒地。

警方表示,克什米尔山谷南部巴哈甘山车站(Pahalgam Hill Station)1棵被风吹倒的松树不偏不倚砸中附近的观光小屋,栖息屋内3名观光客奇迹生还获救。

查摩与克什米尔省夏季省会斯利那加(Srinagar)地标达尔湖(Dal Lake)畔的Lal Bazaar区和Newtheed区受创最重,当地持续处于紧急状态。湖上数十艘船屋遭毁,警方已自湖中救出20多名观光客。

许多被连根拔起的杨树横躺路中,连通克什米尔山谷南部和北部的交通为之中断。省府官员只能期盼明天天气可开始好转。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