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段子荟萃:悬疑大片莫过于新闻联播

发表:2012-03-22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ongshinan:目前网传的各种火并消息,我疑心多为支持不厚的左派造谣,冀图咸鱼翻身,虽然希望渺茫。而转发的多是对火拼带有心理预期的阴谋论爱好者、宫廷剧发烧友、力比多愤青和打酱油右派。当然,也不排除现在康帅傅们正跟天线们怒目而视,你推我一把我推你一把,“你要爪子嘛?”、“你又要爪子嘛?”……
 
@avb001:最近国产宫廷剧风头完全压过美剧,已播出前两季分别由王捕头和平西王主演,掀起收视热潮,正在播出的第三季由方便面领衔出演,收视率也居高不下,至于还会不会拍第四季目前还在等剧本。
 
@FifthDimen:网络暗语:古月-面瘫-轮胎-胡锦涛、 天线宝宝-天线-温家宝、水工系-青蛙系列-江系人马、广隶-方便面-康师傅-粥-周永康、学习机-习近平,木子-李克强,三少-薄熙来,大力王-王丽娟-王立军,六扇门-政法委。
 
@songjiepeng:种种迹象表明,现在最内涵最悬疑最凶险的大片莫过于《新闻联播》了。
 
@邱岳首:“康师傅”方便面致信全国政法宣传工作会议:俺泡温水里了。
 
@wangpei:看到宫廷消息人士憋着劲给金融时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提供猛料,这才明白,原来党也知道,关键时刻党报党刊是靠不住的。
 
@mranti:中南海爆料五魁首(NYT、WP、WSJ、FT、Reuters)继承了清末《泰晤士报》的功能,在北京内斗严重的时候成为派系放风首选。看来这次是FT暂时赢了新闻战。老东家NYT,你要加油啊!
 
@ssfy:油价高涨,看外媒评价。1.路透社:“这真是个大胆之举”;2.BBC:中国“反通胀运动”已终结;3.华尔街日报:“这将给中国石油巨头喘息空间”;4.雅加达邮报:“中国不再是低成本天堂”;5.日本东洋经济:日本过去25年油价未大幅上涨令人骄傲;6.洛杉矶时报:中国油价“比加州还贵10美分了”。
 
@xiaocao07:昨天一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来采访,我问你们环球时报为啥恨艾未未,她说,没有啊,其实胡锡进私下里挺理性的。现在害得我们一亮相就遭人不待见。
 
@bigman510:薄熙来使出十成功力,重重打在温胸口上,温后退五步,猛地竟喷出一口鲜血!薄笑道:身中我这招“毛泽东的嘱咐”,你还撑得住?温嘴角略过一丝笑意,声音提高十倍:哈哈哈,卧薪尝胆二十年,今天终要图穷匕现了,看这招“赵紫阳的遗嘱”,一时间,双臂挥舞,狂风骤起,薄耳中尽是右派的哀鸣......
 
@Scswga:在某市殡仪馆,门卫张大爷高兴的跟记者说,如今汽油涨价了,烧人的价格也提高了,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们中国人的价值得到了提升。
 
@FifthDimen:网友讥讽百度搜索:薄可搜,王可搜,薄王一起不可搜。扯法律,作虎皮,百度搞笑最稀奇!
 
@亦佛亦魔:突然发现,在CCTV的新闻里,自从没了萨达姆就没有伊拉克了,自从没有卡扎菲就没有利比亚了!难怪他老说,没有GCD就没有新中国!
 
@14的自我修养:刚看到13名小偷在武汉开年会被警方一窝端的新闻,后面网友神回复:“怎么不租条船……”
 
@liujinghui:大街上遇到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走着走着整个呈大字型摔倒了!吸引了我的目光本来想投去心疼的眼神。结果小妹妹的脱口而出的一句话雷到我了。她迅速的爬起来,拍拍双手,说:“还好没死~~” 这小妹妹,你要不要这么励志~
 
@MeeGoKin:杭州90后大二女生小夏因琐事在电话里和异地男友小吴吵架,称“要割腕自杀”后关机抗议。小吴十分紧张,报警找小夏。警方在教工路某宾馆找到了小夏,却发现她与另一男生开房。
 
(有删节)

来源:奇闻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