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单身女 告别单身有妙招(图)

发表:2012-03-28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一直都同意:没有人会刻意追求单身生活!我就是如此!

随着往事的慢慢沉淀,随着雨水的洗刷,一切有关爱情的美好憧憬似乎更加凸显。

曾几何时,心中总会闪烁一个身影,那个身影令我马不停蹄的奔波。那是一个能让我依靠的背影,他就是我追逐的理由,期待的动力!

总会有一个人为我的爱情带来颜色,总会有一个人会像对自己一样善待我!生活可以没有爱情,生活可以枯燥忙碌,但是单身的味精:快乐,必不可少!

珍爱自己:要对即将到来的爱情负责!装扮自己:要对即将同行的爱人营造激情!

忘却那些爱自己比爱你多的男人,忘却那些关心自己比关心你多的男人,忘却那些自大、自负的中干男人,忘却那些给你一次一次哭泣却仍不懂珍惜的男人……

做好自己最重要,坚信美好的爱情依旧在你身边,不能给你带来快乐的男人相信爱你也不多!

那么如果你有幸遇到一个自己心仪的爱人,首先就是要让他快乐!真爱一个人,就要尽量让他开心,他开心了你就会开心,那么双方就有激情了。

让自己的心态永远积极,爱情的火种就不会泯灭!

不再让自己蓬头素面的下楼遛狗,不再让自己无所事事的时候就变成一个睡不醒的植物人。

不再让自己稍受委屈的时候就破口大骂变成十足的怨妇!不再让自己下雨的时候变的伤感,不再让自己轻信伤害过你的男人还会爱你……

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

快乐的单身女应该有一张定时美容卡,应该有一个自己愿意坚持的爱好,应该开始尝试练习瑜珈,应该学会思考……

不管怎样,自己的单身生活绚丽精彩,那么告别单身的日子也就指日可待!

 

来源:女人心事姊妹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