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性的职业素质和领导才干(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2-03-29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李芳加州硅谷采访报道】三月是美国“妇女历史月”。妇女月自1995年以来,历任美国总统每年颁发文告,宣布三月份为“妇女历史月”,并设定本月的主题。今年的妇女月定为妇女的教育及女性所赋予的权力。

据统计,近年来美国女子的大学升学率已超过男子,女性的顽强好学和勇于进取,亦在不同文化、不同种族均有所展现。加州硅谷这个高科技的职场,也不乏杰出的女性领导者和富有才干者。


左起:McAfee副总裁Michelle Finneran Dennedy,ITT教务长Sharla M. Walker,

前Kaiser副总裁Debbie Cantu,Laney大学校长Elnora Webb(摄影/李芳)

培养女性的职业素养

三月中,加州多元化议会(California Diversity Council)在EMC公司举办“领导岗位上的女性”座谈会,围绕妇女如何具有影响力,如何获得卓越的领导才干,克服工作中的障碍,及危机中保持价值和如何成功转行等话题,邀请湾区成功的女性领导者,ITT Tech技术学院教务长Sharla M. Walker博士,Laney大学校长Elnora Webb博士,McAfee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隐私官Michelle Finneran Dennedy和Kaiser Permanente前品牌营销和广告部副总裁Debbie Cantu,和硅谷的职业女性们分享她们各自的成功经验和人生体悟。

接下来3月22日的第六届创造你的未来“Invent Your Future”年会在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美的著名演讲家和专业讲员,精彩的演讲和全天的培训,更是吸引了来自湾区各大公司、学校和各城市的个人、团体,众多的职业女性和学生的参加。

在LinkedIn公司市场部工作的Lana Khavinson,是有两个孩子三岁和五岁的职业妈妈,过去经常为工作和家庭的矛盾感到苦恼,即想在事业上成功,又想要多陪伴孩子的成长。听完讲座,她流着眼泪感谢讲员帮她找到了答案,有了好的办法和新的思考方式。她说自己今后不会再为忘了给孩子准备万圣节的服装而难过,要多培养一些能和孩子们共同分享的日常习惯和家庭活动,为孩子留下更多更美好的童年记忆。


左起:Genuine Insights创办人Gina Rudan,Oracle副总裁Nandini Ramani,

eBay主管Jeannie Reeth,CBS新闻主播Sydnie Kohara(摄影/李芳)

发挥女性的领导才干

“创造你的未来”公司总裁,Ruth Stergiou女士表示,六年来真是马不停蹄,一年接一年,竟没有时间回顾过去,公司已经从加州本地发展到世界级,学员不仅有来自硅谷的如Apple、Oracle等大公司的职员,目前通过互联网络的网上授课培训,如今学员已经是遍布世界各地。

Ruth Stergiou女士介绍,“创造你的未来”专注在培养女性的领导才干。研究表明,由男性和女性共同组成的领导团队决策更有力,管理的公司业绩会更佳。

“创造你的未来”本届的讲员有著名的成功企业家,LinkedIn总裁Reid Hoffman,作家、人生导师Martha Bech博士,女性领导者Oracle工程副总裁Nandini Ramani,eBay的社交商业主管Jeannie Reeth,Genuine Insights的创办人,Gina Rudan等。

要想了解“创造你的未来”和“加州多元化议会”未来的活动和会议安排,可查看以下网站:
http://www.inventyourfuture.com/
http://www.californiadiversitycouncil.org/


“创造你的未来”总裁Ruth Stergiou(右二)与部分讲员和与会者合影(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