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法轮功 中共财政投入已超过一场战争

作者:齐于善 发表:2012-03-31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齐于善报导】2012年3月5日,人大开幕期间公布数字,2012年用于警察、民兵、法院、监狱和其它“公共安全”项目的预算,即所谓维稳开支将增至人民币7,018亿元。国防预算增至人民币6,703亿元。据《中国实时报》6日报导,今年的国内安全开支将连续第三年超过军费。而这些维稳开支费用,最主要都用到哪儿去了?

有消息指出这些费用绝大部分都用到对付法轮功上面去了,而且其费用之庞大就如同2004年时一位辽宁省的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解教大会上所说的:“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究竟事实真相如何,或许从以下可一窥端倪。

1999年后 法轮功成为头号打压对象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发现,1999年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六个常委的反对,执意要镇压法轮功,并且透过媒体舆论宣传机器及庞大费用来执行镇压的手段。

自1999年以来,中共将法轮功作为头号打压的对象。因此,维穏的支出大部分是用于对于法轮功。据国家计委一位官员透露,为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财力都整垮了。甚至花巨资请海外学者、媒体在镇压法轮功上配合舆论宣传。这名官员说:“若对法轮功镇压政策不变,谁做最高领导人都不可能有作为,因为要维持这场镇压,耗费的人力、财力太大,官员、老百姓等,都在钻这个政策的空子,从中捞好处,国家法制给破坏了,财力耗空了。”一位中共国务院财政部的官员私下说:“镇压政策是钱堆出来的,没有钱,镇压就维持不下去。”

国内斥资镇压法轮功的五大措施

江泽民为了打压法轮功,不顾有关人员的反对,将大量国家资源用于迫害法轮功。综合国内外专家的分析,在国内主要进行以下五个方面的措施:

一、 将巨额资金投入公检法机构,大量兴建、改建和扩建监狱、劳教所,每项工程动辄数百亿。例如:2003年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经薄熙来批准,辽宁省投资十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1999年以前,马三家教养院连年亏损,连电费都缴不上。镇压法轮功后,当地政府对于从省内各地押送到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按每人一万元拨款。从1999年至2004年,该所获得了用于“转化”法轮功学员的4000多万财政拨款;中共还拨专款100万给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改善”环境,并获专款600万用于建立所谓的“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全体狱警被授予“集体二级英模”,马三家女二所所长苏境当年因迫害法轮功得力而被司法部奖励5万元人民币,还被评为所谓的“一级英雄”。副所长邵力获得3万元;马三家的迫害“经验”也在全国各监所广泛推广。

二、 在各地县、市、乡镇等企、事业基层单位大量举办洗脑班

三、 中共各地一直把打压法轮功的力度,作为其中官员升迁的政绩。采用告密、“揭批”给钱等形式,用钱奖励收买警察及民众一起参与迫害。例如:湖北武汉何湾劳教所二大队管教干事高君安,2003年曾对劳教人员透露,二大队每‘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就‘奖’大队十万元。

四、 花费巨额的人事费用来镇压法轮功:全国各地的武警、公安、国安,(中国官方网站资料:全国区县级行政单位)有2,862个县市的各级610成员及其大批雇佣人员,每年的工资花费就上千亿元人民币。各地酷刑迫害法轮功的事件几乎每日在各监所、劳教所、看守所发生,其参与迫害单位和管教人员都受到中共的奖赏。

有外媒称,周永康手下有250万公安,150万武警,而胡锦涛掌控的军队只有200多万,除了重型装备比军队差点外,武警公安的常规武器有的比军队还先进,中共维稳的开支超过军队投入,是众所皆知。中共内部不少官员抱怨,对法轮功的镇压是现行政府最大也最不必要的财政包袱。

五、花费巨资引进先进科技,封锁网络及监控电话等工程上,全方位的监视法轮功,并巨资动用全部媒体来制造谎言煽动仇恨。例如:前重庆书记薄熙来、副市长王立军,在重庆对民众推行文革式洗脑,制造新的红色恐怖:耗资170亿在重庆安装50万个监控摄像头、建设世界上最大的监控系统。他们拿着纳税人的钱,通过警察、便衣、保安、城管、“红袖标”(注:指居委会、街道人员)等人和各种摄像头来对付纳税人,对付法轮功,还下发了红头文件,给各街道办分摊了迫害法轮功的名额指标。

在海外花费巨额 延伸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国外,中共花费大量外汇向海外输出迫害政策,并渗透海外华文媒体,特别是华文报纸电视台等,藉以煽动中国民众和海外华人对法轮功的仇恨。例如:2008年的美国法拉盛事件,海外媒体多次报导指出,就是周永康指示雇佣打手用暴力打伤美国的法轮功学员。

利用中共驻各国使领馆、国安、公安、网络警察、海关警察、特务等,收集海外法轮功学员名单,并且收买海外华人进行监视、骚扰、猥亵、谩骂、甚至殴打海外法轮功学员。同时制定政策,让中共驻各国使领馆利用拒发、扣留法轮功学员的护照或签证的手段,剥夺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在生活、学习及就业等方面带来巨大困扰。延发和扣留法轮功学员护照的事件在美国纽约、华盛顿、洛杉矶、芝加哥、加拿大、西班牙、丹麦、澳大利亚、新加坡、爱尔兰等地都有发生。

此外,为躲避国际制裁,中共利用银弹外交,用牺牲中国的整体经济利益来换取外国对中共人权迫害的沉默。

据一位中共内部官员透露,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迫害的初期,曾把国民收入的四分之一投入到直接或间接镇压法轮功上,也正好印证了2004年辽宁省一位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教养院解教大会上公开表示的一段话语:“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而此一经费从那时之后,还在不断增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