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瑞典餐馆 把山羊搬上房顶(组图)

发表:2012-04-10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有一家老字号的非常正宗的瑞典餐馆,餐馆所有人Al Johnson 先生奇思妙想把山羊搬到了屋顶上,这家餐馆最著名的不是他的菜品,而是一群常年站在屋顶的山羊。 

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有一家老字号的非常正宗的瑞典餐馆,餐馆所有人Al Johnson 先生奇思妙想把山羊搬到了屋顶上,这家餐馆最著名的不是他的菜品,而是一群常年站在屋顶的山羊。

从1973年开始Johnson 餐馆屋顶上就开始出现了山羊,这个奇观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前来围观,大多数游客慕名而来顺便品尝这家瑞典餐馆的美食。店里生意一直非常好,虽然这家餐馆是以山羊上房闻名,但他们提供的食物也赢得了游客的称赞。


这家餐馆主营瑞典传统风格的美食,就连餐厅服务人员都穿着瑞典传统服装。


餐馆内售卖的甜点,光是看着就十分的美味可口。

几十年过去了,Johnson 先生为保持这奇观,除了不断地将山羊放到自家屋顶之外,还将这一奇思妙想进行了注册认证,如果有人想要效仿他也用这个点子开一家餐馆,那可要三思而后行了,或许,餐馆还没开业就会受到来自法院的传票。现在,在美国只有Johnson 家的餐馆可以将山羊放在屋顶,如果有其他餐馆也想这么做,那得先问问他。2007年时一家餐馆也试图将山羊放在屋顶来吸引顾客,最后被Johnson 以侵权告上了法庭。


一进门,看到的是古朴的招牌,蓝黄相间的文字写着营业的时间以及瑞典的国徽。

这家瑞典餐馆Al Johnson's Swedish Restaurant是一个风味别致的地方,该餐厅讲求浑然天成,与大自然合为一体,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跟大自然结合的吧!


山羊在房顶悠闲的吃着青草,散着步。


有谁能想像,这个餐馆能把食物和自然结合的如此巧妙呢。


绿油油的屋顶草坪,不知道山羊在这样的斜坡上生活是什么感觉呢?

几十年来,这家餐馆的屋顶上的山羊换了无数批,来参观的游客也一波接一波,估计,山羊也有恐高症吧。


很肥的山羊,就算不只是观赏,吃了它,一定也相当美味吧。


别看这山羊上房的点子看起来不错,可维护这房顶的绿油油的草坪确实需要花费一番功夫与金钱呢。


羊舍和饲料都建在屋顶上,从春天到秋天都有专人饲养照料,可是到冬天就不行了。

来源:环球网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