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洲际弹道导弹被疑造假 韩:不可能(图)

发表:2012-04-23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专家提出,北韩15日公开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ICBM)有可能是纸质的假导弹。
 
日本的《读卖新闻》21日报导说,美国导弹专家大卫-赖特(音)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研讨会上说:“北韩的导弹看起来似乎是用数层纸张糊成的。”大卫-赖特表示,对各国记者拍摄的6个导弹的照片进行比较后,发现了几处疑点,如弹体表面电缆槽(Duct)的位置和固定导弹的箍带在每张照片上的位置均略有不同。


▲《读卖新闻》网路版22日报导说,北韩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有可能是纸质的假导弹。弹体表面电缆槽(Duct,照片中圈定的部分)的位置和固定导弹的箍带在每张照片上的位置均略有不同。照片=日本《读卖新闻》网路版

部分专家认为,北韩自去年末至今年2月进行洲际弹道导弹发动机试验时数次发生爆炸,这也从一个侧面支持了“假导弹”的说法。
 
但是韩国政府对这种说法持谨慎态度。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说:“无论哪个国家,都有可能在阅兵时使用纸质或金属材质的导弹模型。韩国也曾在建军节阅兵时,使用过部分导弹模型。”
 
也就是说,即使北韩在阅兵式上使用了金属等材质的假导弹,也并不意味着北韩没有真导弹。韩国军方消息人士说:“和这次阅兵式上看到的导弹模型一样,纸质导弹很难表现出真导弹所具有的外观和质感。虽然北韩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还未进入实战部署,但是研发工作很可能已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