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刘晓庆嫩照热传 秘笈基本吃素(组图)

发表:2012-05-15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岁

44岁

57岁

“我其实没有太多的生活。一天当作好多天来用,说起来比较像假话,大家都说整容,其实我连一次皮肤按摩都没做过,也没有去做拉皮什么的,做这个需要很多时间。”

对目前流行的微整容,刘晓庆也笑言,目前还没拍摄障碍,根本不需要,“也没有说脸上有大疙瘩,或者说眼袋掉下来了。”对外界担心的女人的年龄问题,刘晓庆直言:“又没有变老,为什么要抗拒年龄。”

保养秘诀?刘晓庆:就是吃盒饭吧(笑),我从十几岁出道拍戏就在剧组吃盒饭,这次我过来可以吃喜欢的湖南菜,后来还是点了个扬州炒饭。如果不吃盒饭,可能比现在还好些。

5月11日,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近期出席活动的靓照,57岁的她靓到可与30岁的范冰冰媲美,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一石激起千层浪,刘晓庆这张照片迅速引来大批网友围观,有网友称:“太可怕了……可以代言防腐剂。”不少网友大赞:“刘晓庆驻颜有术,堪称‘不老神话’。”也有网友认为刘晓庆肯定整过容了,记者连线采访刘晓庆,对此,她坚决否认。

昨日,记者再次连线采访刘晓庆。她披露,5月11日微博上那张靓照是她4月26日去沈阳参加领奖活动时,由影视御用化妆师毛戈平为她化妆造型的。刘晓庆首次揭秘:“我有两个化妆师,影视剧化妆师毛戈平已妇孺皆知。而生活中有一个形象顾问,这个人物媒体还没有对他关注。近几年来,我生活中的形象造型,其实就是甄继先负责。其实,甄继先的化妆造型也相当有水平的。”

保驾:戏里戏外两个化妆师

昨晚,记者连线采访甄继先。他谦逊地大赞毛戈平:“毛戈平才是非常优秀的化妆师,现在北京每年都有彩妆秀场发布会。但为什么没有出现毛戈平这样的优秀化妆师?还是化妆师的水平问题。水平不到位,就是刘晓庆请他化妆,不一定能化好。给了机会也把握不住。”

甄继先透露:他今年50多岁了,是刘晓庆的忠实影迷。他原来是一个从河北张家口怀安县的普通农民。后来参军转业后,在北京学化妆,曾为上百个明星化妆。目前在北京做化妆师,被誉为中国化妆先生。

甄继先回忆:“大约四年前,北京有一个时尚派对,经一位我经常做生活化妆的一位明星推荐,我认识了晓庆。那位明星推荐我时,刘晓庆刚开始用怀疑眼光看着我。不久,刘晓庆参加一个时尚派对,她就试着邀请让我去,为她做一次生话形象造型,结果,在我的一番精心打理下,令现场的明星惊呼,刘晓庆生活中原来也是如此时尚新潮。从此,刘晓庆就一直邀请我做她的生活形象顾客,一做就是四年。”

包装:从头到脚从衣到鞋

甄继先说,毛戈平是在影视剧中为刘晓庆化妆造型,而现实生活中是有很大区别的。其实,为刘晓庆当生活形象顾问,起初心里是很有压力的。生活中的刘晓庆,她吃、穿、住、行都不太讲究。“但她作为艺术家,我这当生活形象顾问,首先必须让刘晓庆体现生活化、时尚化,充满时尚、年轻、活力。”

当今演艺圈,每个当红明星的生活形象背后,都有一个负责明星们从头到脚的整体形象的造型精英团队。“为了体现刘晓庆的艺术家气质,我每次为她当生活顾问,对她从头发、服装、包括鞋等全身进行全新造型包装。刘晓庆每一次活动,主题不一样,我都会每一次,来一种全新颖的突破方式创新,精心打扮她。”

“为保持刘晓庆年轻的状态,我首先从服饰上,给她尽量设计为浅色。特别是刘晓庆参加金鸡百花大型活动,我尽量将刘晓庆打扮得温柔精致,一件简洁的连身过膝长裙即可。”甄继先透露:“不过,刘晓庆天生是美人坯子,生活中打扮刘晓庆半点也不困难。有时,我建议她穿短裙,适当裸露长腿,短裙展现她的美腿;低胸装露出浅浅香肩,露也露得端庄。”

秘笈:基本吃素,从未整容

有人一直怀疑刘晓庆整过容。甄继先说:“我跟了刘晓庆四年。她从来没整过容。刘晓庆之所以年轻,她永远保持心理健康是一个重要因素。跟她适度的体育运动也有关系。刘晓庆每个星期至少要打4个小时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1个小时的乒乓球。”

“早上必须锻炼半小时左右的身体,主要是做些简单的器械运动,基本运动到微汗即可。即使在外拍电影,她也会每天抽出近1个小时的时间散散步,还有刘晓庆喜吃素,主要是一日三餐要多吃素菜,少吃肉,刘晓庆出席各种场合的宴会,很少见到她吃肉,海鲜类也很少吃,基本都是素食。”

甄继先透露:“业余时间,刘晓庆很喜欢看电视里的足球比赛,她每天都要看一个小时的书。刘晓庆生活上很有规律,不吸烟不喝酒,她每天按时就餐,早晨起床和晚上睡觉前都要喝一杯白开水。”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