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诚登机赴美 支持者泪奔祝福

作者:周强 发表:2012-05-19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周强报道】听闻陈光诚终于踏上了赴美的航班,海内外很多关心他的朋友们在推特上发推表达五味杂陈。先摘录一些,以飨读者。陈光诚的UA88航班目的地机场全称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l Airport, 飞机将停靠C航站楼123号口。

胡平
欢迎陈光诚一家来到美国来到纽约。

唐柏桥
光诚终于获得了自由!祝福光诚及家人!我和光诚一样,深爱我的祖国,可祖国被劫持了。谢谢美国收留了我们这些为自由而战的人。今天我要高喊一声:我爱你,美国!

江天勇
光诚真的要走了,前往自由的美国。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很高兴,很高兴。有突然有莫名的悲伤涌来,泪流不止...接媒体朋友电话,无法说话...还有高智晟律师...

陈克贵接力光诚,请大家继续关注临沂,关注东师古!另,请大家继续关注远在新疆沙雅监狱的高智晟律师。

从光诚离开朝阳医院到机场的具体时间安排,包括护照直等到要登机了才给他们这些细节来看,这个国家就是一群野蛮人当权,他们从来没有对人尊重过。即便是陈光诚想早些离开,怎知他愿意今天匆忙而不是明天或后天从容离开?!

Yaxue Cao
感谢美国大使馆和美国国务院的努力。感谢美国。没有任何时候象过去一个月那样,黑白分明地向全世界展示了美国和中国的区别。

艳萍
严防死守把个盲人送到国外去,然后就万事大吉了? 网络时代,肉身在哪里还那么重要吗?过去三十年中把异议人士送往国外的经验是否还适合今天呢?

今夜,盲侠是一夜无眠,还是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睡7年来的第一安稳觉?

南朵
@有叶难隐:阿炳叔正在机场候机室,和他通了8分钟电话,祝福他全家奔向自由世界,两个自小生活于恐惧中的儿女,从此可以免于恐惧,令人欣喜泪下。炳叔说,中央已经派特派员调查临沂迫害炳叔的事情。

月夜侠客
此时此刻,想对希望陈光诚留在国内的朋友说:一切都过去了。面对亲情分离,亲人遭难,他也想留下。不是我们不希望他一家留下,是这个罪恶的制度不允许他留下来。他留下来,亲人们会遭受更加残忍的酷刑。

记得接机时一定要说山东话。 RT @Wxz0909: 哎呀妈,我长的跟豆一样抱着个大娃娃,在机场会不会太扎眼啊!


美国,又是美国,上帝恩泽的美国收留了一位遍体鳞伤的共产暴政的受害者。愿光诚在美过一段恬静生活,修身养性抚育儿女,安享人生,各政治派别少去骚扰他。

北风(温云超)
纽约会不会有千人接机的盛况呢?等待十四个小时后光诚的公开演讲。
光诚真的要走了,突然很伤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