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与人是生活在不同时空的生物

作者:颜昌海 发表:2012-05-21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人是生活在不同时空的生物。人的可见光和鬼的可见光刚好相反,凡是有红外线,即有一定人所适应温度的地方,对鬼来说就象徵着黑暗,是他们不敢去的地方,而刚好对人来说黑暗的时候就是他们可见光的范围。例如白天,对鬼来说就是夜晚,而夜晚就是鬼的白天,在夜晚有光线或有火光的地方,对鬼来说,那是他们“白天”中最黑暗最恐怖最阴森的地方,而白天,人最黑暗最恐怖最阴森的地方就是鬼的“白天”,从这个角度来说,鬼也非常怕人,人也非常怕鬼。

人身体与灵魂结合的条件之一是人正常的体温,它有一个相对的范围,当高于这个范围时(比如高烧时)灵魂就烦燥不安,想挣脱身体的束缚,当低于这个范围时(比如死亡后体温逐渐下降后),灵魂就逐步脱离了身体。对鬼来说,它的视力所及的电磁波能穿透人所看到的物体,就象玻璃能吸收所有光波成分呈现透明一样,看不到人看到的物体,而且它的身体的电磁波能穿透人体及一切人所看到的物体,因此对鬼来说,能穿墙而入也不足为奇。对人来说,人的视力所及的电磁波能穿透人鬼所看到的物体,其身体的电磁波也能穿透鬼体及一切鬼所看到的物体,因此对人来说,看不到鬼及其生存空间也是很正常的。

大自然是由多时空组成的,整个世界都是“能”的表现形式,“能”的表现形式大部分是人不可见的,其中74%就是人们不可见的暗能量或暗物质,它以虚空的形式存在,并控制著有形的可见的物质。因为就拿太阳系来说,根据科学计算,太阳的引力根本不足以巨大的力量(引力)来束缚住九大行星及其所属的卫星,而是由暗能量和暗物质构织成的“蜘蛛网”,把这些恒星、行星、卫星作为结点而相对固定下来的。

人们据说的灵魂,也是能量的聚集而形成的“精灵”,精灵和物质都是能的表现形式。物质是由精灵的意识作用而使“能”的聚集而形成的。“能”是所有物质和精灵构成的最小单位,它的范围巨大,现在我们所观察到的范围仅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即物质及其各种波。“能”具有地、水、火、风、空、觉知等无量性,每一个性都以无量性复合在一起,成为我们看不见的“净能”,或者说是“空无的、见不到、也感觉不到、大部分是目前科学水平也检测不到的、不可思议的‘空性’”,就像我们所见的太阳光一样,复合在一起是虚空一样的白光,而分解后有成千上万种色光。

科学猜测:泛指生物思想感情的本体,由于科学在现阶段依然处于落后时期,所以依然无法证明灵魂的存在与否。在科学猜测中,灵魂可以是一种物质,而这种物质处于物质与能量的分界线上,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会有人看到灵魂,此时灵魂由于一系列原因,其属性更倾向于物质,所以可以被看见。在另一些情况下,灵魂更倾向于能量,因此可以被探测仪器捕捉。然而在大部分情况下灵魂都处于分界线上,因此无法被现代仪器观察。

灵魂其实就是大脑、骨髓和神经系统中的“生物信息能”,灵魂即“生物信息能”;躯体机能被破坏都会导致“生物信息能——灵魂”信息源缺失甚至于衰减能量直至脱离躯体。这种“生物信息能”与宇宙信息能相辅相成——这是一种“天物合一”信息量场理论。根据宇宙信息能平衡和平行对称可以推导出,死亡后灵魂即生物信息能会被复元再次被受躯体所征求。但它不会记忆原来躯体细胞记录的信息源内容。这种生物信息能具备六元性即物质本元性——“感光性——视觉、感震性——即听觉、感气性——即嗅觉、感液性——即味觉、感压性——触觉、感距性——知觉”;人死后六感“六元性(物质本元性)”全然丧失,躯体不具有承载“六感”的能力,将此生物信息能释放给大自然(宇宙)。

人体穴位就是这种“生物信息能——灵魂”节点信息的呈现、它具有引场、能场(而不是引力和电磁波),它是一种不能被现代仪器测到的信息场,它是一种“能”,这种“能”只具有“六元性”,在物质基础上才能体现出这“六元性”。例如精子形成时会征收这种“能”的生物信息,让自身具备“六元性”,六元性所呈现出的引场量和能场量,它会寻求爱所,那就是卵子,否则它会承载物质基础释放到不定的环境中去,最终找到自己的归宿,否则将永远地游离于不平衡、不对称的宇宙信息能间,只要找到有条件的物质,它就让这个物质承载着相关信息能即生物信息能,这就是动物或者植物的多样性。

在清朝翰林院庶吉士出身的纪昀以笔记形式所编写成的《阅微草堂笔记》中有一则故事说,清苑县张钺,在河南郑州任官时,官署中有棵老桑树,粗大的两个人都合抱不过来,有人说这棵树上住着鬼神。张钺厌恶这些邪魔鬼怪,便下令把这颗树砍掉了。这天晚上,张钺的女儿在灯下看见一个人,面目手脚和衣服帽子都是浓绿色的。这人厉声对张钺的女儿说:“你父亲太蛮横无理了,今天先治你一下,作为对他的警告。”张钺的女儿大声惊叫,保姆、丫鬟闻声赶来时,她已经被吓傻了。后来张钺把女儿嫁给了太仆戈仙舟,不久就去世了。这棵树没什么罪孽就被砍,人怎么能因为自己的好恶草菅树命?其实不止是树,任何为害生灵的事都会遭到报应的,所以关爱生命关爱生灵是一个好人的基本品质!

好些坠胎的人,他们觉得胎儿很小,算不得生命,所以把他们置于死根本不算什么事。但是他们不知道这样做会给自己的孩子造成多大的痛苦。有这样一个故事:在一次深层催眠中,某女士回溯到1976年,那时她刚生完第一胎。一年以后,她又怀上了,在当时的政策下,一般正常情况要三年后才能生第二胎,所以当胎儿三、四个月大时,某女士无奈地选择了堕胎。医生在她的腹部打了一针,她住院两天然后就流产了。医生当时还将那个无辜的小生命拿给她看。在催眠中医生引导某女士理解一下胎儿的心理,她听到孩子惨厉的叫声:“为什么不要我,好疼啊,我恨你……”某女士还没听完表述就嚎啕大哭了起来,她根本没有办法去解释。她只能哭着不断地向这个小生命说:“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直到她能完整地说话时,她才悲怆的说道:“孩子,对不起,我错了,请你原谅啊!我不知道我的宝宝已经知道疼了呀,是我无知啊!我杀死了自己的宝宝啊……”说到这里,某女士又泣不成声了,她哭了很久。待她稍微平静一点的时候,催眠医生开始尝试和婴灵进行沟通,希望能解开他们之间的仇恨。医生以柔和的语气轻轻地对他说道:“婴灵菩萨,你的妈妈已经知错了,她当时是无知才伤害了你,现在她已经真诚的向你忏悔,请你原谅她。你现在要解除感受到的痛苦,只有放下自己的仇恨心,在你面前会出现大光明,你也要忏悔自己的罪业,化解你的仇恨心,这样你的痛苦才会解脱!”整个过程中某女士忏悔的心声感动了婴灵,他放下了仇恨,融入了光明之中,慢慢地离开了。”由于当年无知的随意,给另外一个生命造成了怎样的痛苦!他什么时候能再转生?做错的人不应该承担责任吗?如果这个孩子不放弃仇恨,做为母亲能不心神受创吗。

还有一个故事,说唐朝的时候,有位御史名叫李俨,有一次奉了朝廷的命令出使广东,途中忽然遇到了一只老虎,跳入了草丛中,并且还用人语向他说道:唉啊!我差一点就伤到了我的老朋友啊!李俨说:这个声音怎样那么像我的同榜,一同考取功名的同学李微的声音!老虎就说:自从我们离别之后,已经很久没再见面了。彼此谈起从前交往的情形,都感觉到非常的熟悉。李俨就问老虎说:李微,你怎么会变成老虎呢?老虎说:有一天我在静坐的时候,忽然听到门外有呼呼做响的声音,忽然之间我便发狂变成了老虎的形状,今天见到了老朋友,叫我怎么能不悲伤啊!李俨就问李微:你生平有没有做了什么遗恨的事情呢?李微答道:我曾经在南阳的郊外,奸淫了一位寡妇;结果被她的家人发觉了,就偷偷的设计要谋害我;于是我就乘着酒醉的时候,把她全家都杀光了,这就是我生平最遗恨的事情啊!老虎说完之后,就大吼而去。一件不为人知的事,却被鬼神洞见,哪有不受恶报的道理,所以老人说,不欺暗室,真真是也。人一生中的所作所为,是都要为其负债的,好事坏事都会有相当的收获,所以人就得好好把握,有这样一句话“道高龙虎伏,德重鬼神钦”,所以人不可以为一时的快活而胡为。

还有一个悲剧式的故事,是一个青年才俊以生命换来的教训。2000年10月的一天,辽宁大连某报记者接到了一个约见电话。记者见到29岁的男子吴宇,通过他近3个小时的诉说,记者听到了一个年轻的百万富翁因网恋被女友感染艾滋病的奇异而惨痛的经历。

吴宇大学毕业后,做电脑生意赚了钱,有车,有房,成了众多靓丽女孩青睐的“钻石王老五”。但吴宇一直没有女朋友,他生性浪漫,渴望“一见钟情”的感觉。1999年7月的一天晚上,吴宇闲着无聊,就进了一个网上聊天室。这天,他发现有一个叫“罂粟花”的美眉特别活跃,言论别具一格,于是以“鸦片”为网名与她聊起来,没想到很快就互相吸引。两个多月后,“罂粟花”从网上给吴宇发来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她一袭银灰色短裙,长发飘飘,颈上系一条紫色丝巾,相貌清丽,气质温雅,她微笑着斜倚在上海黄浦江边,背景是高耸入云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一看到照片,吴宇就有一种遭电击的感觉:他寻觅已久的恋人终于出现了!当天晚上,他就把自己的照片和简历发给了“罂粟花”,表达了自己的爱意。“罂粟花”透露了自己的姓名:殷苏灵,上海人,大学毕业,现年24岁,在一家外资企业做行政助理。吴宇大喜过望,殷苏灵的学历、籍贯及工作使他很满意。1999年10月1日,吴宇飞赴上海,打算在合适的时候向殷苏灵求婚。

在虹桥机场,殷苏灵如约前来迎接他。她一身黑衣黑裤,脖子上系了一条艳丽闪亮的丝巾,身材高挑的她站在接机的人群中鲜亮耀眼,显得七分风采三分神秘。吴宇紧紧拥抱了殷苏灵,他彻底坠入了情网。但他做梦都想不到:此次上海之行,他踏上的是一条死亡之旅。

吴宇在上海与殷苏灵游玩了7天。这7天改变了他的人生。日日夜夜的相处与情浓意炽中,未婚男女之间的事发生了。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从此步入了死亡地带。吴宇回家乡后,两人的电话及网上联系更加密切。同时,他向殷苏灵正式求婚,殷苏灵痛快地答应了。有了殷苏灵的承诺,吴宇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结婚事宜。谁知,在距婚期只剩一个多月时,殷苏灵却突然失踪了。他打电话给殷苏灵的父母,但殷家父母支支吾吾,无奈之下,吴宇只好第二次飞赴上海,然而还是一无所获。几个月过后的2000年4月15日,吴宇接到了寄自上海的厚厚的一封信。信是殷苏灵母亲写的——

“小吴,你好,首先请你原谅上次你来上海时我们对你的不礼貌。但我们,别无他法。苏灵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早在一年前,她就被查出患了艾滋病。我们一直不知道你和苏灵的恋爱,如果知道,我们拼死也会阻拦的。苏灵这样做,和杀死你是没有区别的。上帝不会饶恕她。我们是一个信奉基督教的家庭,可我们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的女儿成了魔鬼。如果你还健康,请一定多保重,愿上帝保佑你。请宽恕我们的罪孽吧!里面的信是苏灵临终时写给你的,我想我们无权看它,所以特地寄给你。”

可爱的殷苏灵死了,而且死于艾滋病?!吴宇的脑袋“嗡”的一下,眼前一黑,一下子瘫倒在地。他颤抖不已地拆阅殷苏灵的信——

“亲爱的阿宇: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带着肮脏的身躯离开这个世界了。这一切的一切,我不知如何向你诉说。22岁那年,我大学毕业回到了上海。当时我的很多同学都出国了,我也想出国。但我没有海外关系,托福虽然考过了,但因找不到经济担保人而屡次遭使馆拒签。就在这时,我认识了我进修英语的美国教师,他是一所大学的留学生,业余来托福班做外教。他英俊、幽默,只有30岁左右。我很快就喜欢上了他,他对我也很有好感。后来,他知道了我的处境,就答应做我的经济担保人,我相信了他,不久便和他同居了。1997年,他回国前夕,信誓旦旦地说要把我办到美国,然后和我结婚,让我拿绿卡。1998年10月,在公司的一次例行体检中,我被查出染有艾滋病毒,公司当场就辞退了我。这简直犹如晴天霹雳,我根本不相信。我疯了一样跑遍了上海所有的大医院检查,结果均是一样的。除了那个美国人,我从未和任何男人有过性接触,也从未输过血,我终于明白:是那个该死的美国骗子害了我。

于是,我用“罂粟花”的网名和许多男孩谈情说爱,后来,就遇到了你。我并不想害你,但我渴望在有限的生命里真正被人爱一次,我原来想,只要措施得当,是不会伤害你的,可是最后那一夜,我无法自制,我想真正地拥有你一次。因为你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真正爱过的男人。”……

几个月后,在极度的不安和恐惧中,吴宇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9月初,他开始出现持续不断的低烧,浑身乏力。此前,吴宇已经熟知有关艾滋病的基本常识。他借出差的机会去了北京最权威的协和医院,检查的结果是:他感染了艾滋病。回家后,吴宇卖掉了房子和车子,把钱以父母的名义存了起来。他希望在他走后,年迈的父母老有所依。然后,一向崇尚独立的他搬回了父母的家。他想在他为期不长的生命里尽可能享受亲情的关爱。

不久后,他得知,殷苏灵的那位美国男友死于一场离奇的车祸,身首异处。

所以,善恶有报是历史大戏的永恒主题,并不仅仅是发生在中国。

孟子曰:“仁则荣,不仁则辱。今恶辱而居不仁,是犹恶湿而居下也。如恶之,莫如贵德而尊士。”意思是说,如果实行仁义,就会得到荣耀;实行不仁,就会遭受屈辱。如今这些人,非常厌恶屈辱,但仍然实行不义,这正好比一方面厌恶潮湿,一方面又自处于低洼之地一样。假若真的厌恶屈辱,什么也比不上以德为贵,尊敬有节操的士人。

《太甲》曰: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诗》云:“永言配命,自求多福。”意思是说,我们永远要与天命相配行事,则福禄就会自己来。那么反之,逆天意而行则必然招致祸殃。“仁则荣,不仁则辱”,坚守道德仁义的标准,顺从天命一定会得到荣耀,丧失良知,施行不义,逆天叛道就会遭受屈辱。

每个人都需要在善恶间作出正确选择,只有那些坚守良知,并且力所能及的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的人才能得到上天的佑护,那才是选择了真正的平安幸福。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