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写給高智晟的一封信(图)

发表:2012-05-23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律师好:

写这封信是向您表达崇高的敬意的。我是一个台湾人,很多年前就听说您的大名,以及您无私的帮弱势群体打官司,包括访民、基督徒、法轮功学员等。所以内心由衷的佩服。记得在几年前,您曾发起一个接力绝食的活动,我在台湾也参与了。就是为了表达对您们的支持。

19日,盲人律师陈光诚已经抵达美国,这不算国内维权的一个胜利,因为那是不得已的。为什么一个国家的人民被迫不得不到国外去寻求自由?就好比您,一个依照良心做事的人,竟身陷囹圄,这岂不是是非善恶都颠倒了吗?

您的夫人在美国呼吁给您写信,透过这封信,也表达了对她最真诚的支持。这是一个简单但具体的行动,相信大家都这样做的时候,就会凝聚成一股洪流。

中共把您关在遥远的沙雅监狱,为的就是让支持您的人无法去看望您。现在世事变化非常的快。薄熙来倒了、周永康也倒了,这个迫害您的政法系统很快就不行了,也许连中共都要解体了,现在很多高层不得不拿“改革”来试探民意。所以参与迫害你的人,可能日子也不长了。这些人如果还有人性,愿意悔改,将功赎罪,也许在未来还能有机会;如果是执迷不悟,一意的执行当局的错误命令,那面临的就一定是审判,甚至祸延子孙。希望这些人在看到给您的信后,能幡然悔悟,能善待于您。

对您的敬意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但相信未来的荣耀属于您。全球都在关注您!

珍重!

一位台湾老百姓  敬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