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没料到 李旺阳一人冤死激万人反共(图)

作者:萧华 发表:2012-06-10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萧华报导】6月10日,香港民众自发组织的“为李旺阳申冤”大游行,据大会估计有2万5千人参加,这与刚开始申请的3000人有了天壤之别。据网友心声,这次游行是香港开埠以来160年以来,第一次万民哀悼一个人。

可就在香港大游行如荼如火的进行的同时,从大陆传来有关最新的消息:朱承志因拒绝写不过问旺阳非正常死亡的保证书,被拘留十五天。尹正安、李旺玲、王丽红继续被软禁。周志荣被失踪。

此次游行,有民众打出“中共,你们准备好逃亡没有? ”的旗帜,更有人焚烧中共党旗,表达了对解体中共的强烈民意。

@wlh8964: 邵阳警方,在你们的严密看守下,李旺阳被自杀了!你们害怕什么?在家属不在的情况下解剖了他的遗体!你们为掩盖什么?抢着火化了他的遗体!现在又扣押李旺阳的朋友朱承志!你们还想干什么?!

@anhuibengbu27: 这是香港开埠160年来,第一次万民哀悼一个人。李旺阳的生命如此悲惨,刺伤了港人的心;李旺阳的生命如此高贵,激励了港人的心!

@sfchoi8964:数以万计的港人为李旺阳送行招魂,诵诗苦行队伍压阵由铜锣湾走到西环,我们都是李旺阳,灵魂不死

‏@wangyi09: 当然,人民的力量就如汪洋大海,执政者如果触怒这股力量,等于自取灭亡

@hklocalnews:李旺阳事件游行 警方称高峰时有5400人: 多个民间团体发起游行,要求中央政府追查内地民运人士李旺阳死亡真相,大会宣布,有2万5千人参加

@hnjhj: 组织者宣布下周三晚(头七),立法会门口集会烛光悼念李旺。

@anhuibengbu27: 依然活着的李旺阳:杨天水、陈西、刘贤斌、许万平、杨勤恒、朱虞夫、秦咏敏------都是不屈不挠、数度入狱,都已经在狱中受酷刑近20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