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中共纸老虎到底什么样?(图)

作者:谭一笑 发表:2012-06-11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阵,中共国的高官,国防部部长梁光烈到美国访问,大肆推销中共的理念,美国政府也似乎格外礼遇,又安排五角大楼迎接,又安排西点军校参观等等。好不热闹。其中有一出梁光烈送书西点的闹剧,被凤凰卫视大加吹捧。因为又恰逢中共国与菲律宾正在南海黄岩岛交恶。于是梁光烈的一句“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立刻博得了凤凰卫视一堆“砖家”们捧臭脚般的喝彩声一片。真可谓是骗子忽悠外行人,一忽悠一个准儿。

殊不知,梁光烈最出糗的地方就出在这里,完全展现出中共官僚不学无术的嘴脸,然后又被凤凰卫视那些不学无术、大脑脑残的“砖家”们再吹捧放大一番。真真的暴露出了凤凰卫视的那些“砖家”们到底是什么水准以及梁光烈到底又是什么货色。其实这也非常典型的表明了那些鱼肉中国百姓的中共官僚们和御用“砖家”们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水准?这些人他们在平日里到底把心思都用在了什么地方?

估计本文一旦刊登出来,凤凰卫视立刻就会删减相关的视频文件。希望有心人士可以将相关的视频保留下来,以博取大家饭后一乐。

凤凰卫视的视频是这样展示的:梁光烈到西点赠书250册,说是希望西点学生可以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难道梁光烈真的了解中国文化吗?我们真的是非常怀疑。因为梁光烈所擅长的那一定是一种中共党文化吧!)。其中一个重要细节就是梁光烈增书《孙子兵法》。

出糗就出在这里。送书《孙子兵法》的时候梁光烈画蛇添足的加上了一句讲:《孙子兵法》中的《三十六计》讲走为上计。

您再瞧瞧凤凰卫视那些捧臭脚的“砖家”:梁光烈多聪明呀,借此机会给菲律宾与美国来了一个下马威,警告他们,让他们赶快走。

我说,还是让梁光烈们赶快走吧!让凤凰卫视的“砖家”们赶快走吧!别在众人面前出丑现眼了!

哈哈,一个中共国堂堂的国防部长竟然连《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是两部作品都不知道,整个一个非专业的大众水准。想必就连刚上军校的学生都应该知道《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是两回事吧!

《孙子兵法》的作者是春秋时代的孙武,距今2500多年。《孙子兵法》被誉为兵家圣典,在北宋时代《孙子兵法》被纳入《武学七书》,与《吴子兵法》、《司马法》、《尉缭子》、《三略》、《六韬》与《李卫公问对》成为习兵之人所必须通晓的兵家著作。

我们常说《孙子兵法》十三篇。看那架势,梁光烈可能都未必读过《孙子兵法》,否则怎么会把《十三篇》与《三十六计》混为一谈呢?

其实《三十六计》这部兵书成书年代比较晚,是明代的事情,与《孙子兵法》相去有大约2000年左右的间隔。《三十六计》因为短小精干、朗朗上口,所以一些句子就在民间广为流传,比如声东击西、瞒天过海、走为上计等等。但也就是流传而已,其实《三十六计》中每一计的解析并不为大众所知,因为大部分解析需要涉及到关于《周易》的原理,所以解析比较深奥。

作为一般的普通民众,往往混淆《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非专业嘛。然而梁光烈是一个普通民众吗?难道梁光烈也仅仅是大军阀韩复渠的水平吗?让关公去战秦琼?关公战秦琼,相差也只有400多年,而《三十六计》与《孙子兵法》相差是2000多年呀!

梁光烈如此这种的专业水准,那么由这样的草包堆砌起来的中共政权又有什么可怕的呢?只不过一副纸老虎而已。所以与索马里海盗小帆板们也要激战四个多小时!也就毫不奇怪了!

因为总听说中共军队中的那些少壮派军人抱怨,最高军衔就只能够升到大校。要想升到将官,那可是思想站队的问题,根本不是业务的问题。大家知道,梁光烈不就是站了江家队而站上来的吗?这样的纸老虎草包有什么可怕呢?!那么就请大家再认真的看一看以下这些中共的“将军们”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