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曝省长论文抄袭遭威胁(图)

作者:李小娴 发表:2012-06-15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小娴综合报道】日前,经过微博认证的中国经营报记者晏耀斌实名发文称“河北省副省长杨汭20万字博士论文抄袭18万”,但微博“瞬间蒸发”。晏耀斌本人15日留言表示受到人身威胁,其长微博有上千字,内容详述抄袭的文章名称、字数等等。

曝光记者遭威胁

晏耀斌15日发微博《严重告诫河北省杨某副省长》 :昨夜发《副省长博士论文20万字抄袭18万》公开后,接到众多莫名其妙电话,或说情或威胁但均未触及抄袭本身。现微博被删除,本人严重愤怒,我们的“高级干部”,一句简单“抄与未抄”的回应有那么难?如不公开道歉,我将公布经济等相关内幕。

微博高级达人@隆裕太后微博叮嘱晏耀斌: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千万千万!特别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

晏耀斌:河北省副省长20万字博士论文抄袭18万

日前,中国经营报记者晏耀斌在微博上指出河北省副省长杨汭03年-07年在天津财经大学攻读管理学博士学位时的论文《基于和谐社会视角的河北省经济结构研究》,字数20万字竟有18万字抄袭,最多近2万字原文抄袭,搞笑的是该论文竟获得24届北方十五省、市、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图书奖。

为此,被网友称为最强悍的总结缎子为网友@淡欲定而心不止的点评:省长表示很冤啊,那都是秘书干的啊。秘书说我很冤啊,那是学校帮忙干的啊。学校表示很冤啊,那是省长导师干的啊。导师表示很冤,那是代笔本科生干的啊。本科生表示很冤啊,那TMD是已经毕业的师兄干的啊。

随后很快,晏耀斌的相关微博遭删除。网友纷纷反映“中国经营报晏耀斌微博上的信息,瞬间就没有了,还好我存下来了,真丑陋”。中国企业报深度记者闵云霄15日微博表示:《副省长博士论文20万字抄袭18万》该文@中国经营报晏耀斌微博发表后,被删,我转发之后特意单独发一次。

微博高级达人@隆裕太后15日21时发微博消息:刚才我查了一下,这只微博,继@中国经营报晏耀斌 被删除以后,@每周评论 也不明不白被删除了。真是厉害啊,现在大概网上还有类似信息三四条。

@戴季陶:这是我见过的最卑劣的新闻检查,新浪微博上关于河北省副省长论文涉嫌大量抄袭的微博被删除,试问,一个关于个人博士论文抄袭的质疑是否涉及到高级官员就成为了舆论禁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有良知的网友有责任转起来,一起谴责这种无耻行径,让其丑态大白于天下,为天下人耻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