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重庆冰粉妹妹清纯深似周冬雨!!(组图)

发表:2012-06-19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卖冰粉(重庆的小吃)的妹儿都这么乖啊!

走红微博图片上,一名穿粉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孩,正低着头端冰粉给顾客。女孩脸庞清秀可人,略有青涩之感。

昨晚7点,记者赶到南岸区弹子石大佛段正街。冰粉妹妹穿着白色短袖、红色短裤,正忙着给父母帮忙。她一会儿忙着结账收费,一会儿忙着给顾客盛冰粉。前来买冰粉的顾客络绎不绝。

冰粉妹妹姓杨,21岁,家就住在南岸区弹子石。“今天我才知道自己的照片传到微博了。”刚开始交流时,她有些腼腆,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刚看到网上照片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但后来很高兴,这对我家生意大有帮助。”

冰粉妹妹说,一名男顾客自称看了网上照片后,专程从鱼洞赶来吃冰粉。

“高兴之余也挺担心,怕影响到自己的私生活。”冰粉妹妹称已有男朋友了。“我不希望以后逛街时被人指指点点,说这不就是那个冰粉妹妹吗?”

冰粉妹妹还说,自己本来在念大学,去年因个人原因退学,在家闲了一年,找工作不顺利,从上月开始就帮着父母做生意。她平时就爱和朋友逛逛街,一起聚餐。“有次我出去逛街,有人说我长得像周冬雨。”

对于未来打算,小杨称男朋友劝她开个门面卖冰粉,但她不想做这个。“对于未来我现在还没有规划。”对于女儿的意外出名,母亲肖女士说:“我和他爸是以平常心看这事。”

姓杨,21岁,家住南岸弹子石、大学生(自愿退学),已有男朋友,爱与朋友逛街和聚餐,有空就帮父母卖冰粉。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