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重庆警备区司令朱和平少將已被停职(图)

作者:李小娴 发表:2012-06-22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警备区司令员、少将朱和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李小娴综合报道】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來下台后,案件牵扯了一大批官员落马。近日,有港媒透露称薄下台后,跟薄密切的重庆警备区司令朱和平少将已被军方停职调查。现已缺席日前开幕的重庆党代会。

香港媒体报道,已久未露面的重庆警备区司令员朱和平少将,疑因与重庆近期发生的重大事件有牵连,目前正被成都军区调查。

《东方日报》21日报导引述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消息指,跟薄密切的重庆警备区司令朱和平少将,在薄下台后已被军方停职调查。

21日,《明报》的一篇文章亦报导引述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消息指,此前盛传因薄熙来事件被调查的重庆警备区司令朱和平少将已被停职,仍在调查中,并缺席日前开幕的重庆党代会。中心消息指出,朱和平涉及用薄提供的公款,给退休将领建造“首长楼”。

事实上,薄熙来出事后,大批官员被连带“遭殃”。仅在今年3月底为止,因薄王事件而被双规的人数已达52人。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称,自王立军事件后,重庆警备区已成为中央军委及成都军区重点关注对象,成都军区相关部门开始调查朱主营建的612工程及803工程,是否涉及收取利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