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站在神的一边(下)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2-06-27 1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八二年,法国物理学家艾伦•爱斯派科特在实验中证实了微观粒子之间存在着“量子纠缠”的现象,即有共同来源的两个微观粒子之间存在着某种纠结,不管它们被分开多远,只要其中一个粒子扰动,另外一个粒子立即就知道并发生相应的变化。

中国古人很早就发现类似的现象了。《易经》中称之为“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古人发现来源相同的物质之间存在着与生俱来的感应。北宋理学巨擘程颐说:“感,动也,有感必有应。凡有动皆有感,感则必有应。所应复为感,感复有应,所以不已。”

以三十年前现代科学发现的量子纠缠现象再来理解一千年以前程颐说的话,不得不叹服古人的智慧是如此的卓越超前。中国古代一直讲“天人相应”,古人早就发现天、地、人之间存在着神秘而又实实在在的感应。没有被西方科学禁锢住思想的古人对此并没有大惊小怪,他们认为天地人三才皆源自于道,感应道是再平常不过的。

佛家说“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用现代量子力学是很容易理解的。每个人发出的声音频率都是不同的,所以声音识别系统可以由此识别不同人的身份。科学家还发现人在思考时会发出类似电波的东西,科学家称之为“脑电波”。每个人发出的脑电波频率也是不同的。佛性是遍布十方世界的。当人内心的佛性出来时,这一瞬间人的思想就达到了非常高的境界,其所发出的脑电波的频率与遍布十方世界的佛性频率是相同的,这就是“同声相应”,由此产生共振效应,震动十方世界。如此一来,这个人内心的佛性就与存在于十方世界的佛性相通了,这就是古人所说的“感而遂通”之理。

人的心性越高,思想境界越高,其脑电波的频率和能量也就越高,就能够与宇宙更高境界的生命与因素相感应,从而调动更大的能量,影响更大范围的物质场,古人称之为“天人合一”。这个过程就是修炼。医学上利用伽玛射线频率高、能量强的特性定点清除肿瘤,称为“伽玛刀”。

然而宇宙中是阴阳同在的,表现在人类社会也是善恶同在的。佛性为阳;魔性为阴。每个人都自有阴阳,每个人也都具有佛性,同时具有魔性。道家要修成纯阳之体,就是要把人身上所有阴性的,魔性的东西都去掉。佛家修佛也是如此,要除尽魔性,将佛性发扬光大,圆满整个生命。儒家讲“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也是同样的道理。而且是儒家的目标不仅止于修身正心,个人修为的圆满,更是要治国平天下,实现天下大治,四海升平的理想。

然而按照量子纠缠的原理,不仅阳与阳之间“同声相应”,阴与阴之间也是“同气相求”的。表现在世间,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共产党为何总是与那些嗜血残暴的独裁政权、阴险狠毒的恐怖组织、黑社会掺和在一起,互相扶持吹捧,共同反对人类的普世价值?无他,同气相求而已。

自古正邪不两立,凡是光明照耀之处就没有黑暗。作为撒旦魔教的变种异形,以世俗面目示人的共产党从一出生那天就很清楚,将来不是共产党颠覆全世界,征服全人类,就是被人类正义的力量共同消灭,除此并无第三条出路。无论共产党嘴上怎么说“和谐社会”、“和平崛起”,那都是欺世盗名,都是笑里藏刀。他们很清楚“今天有不等于永远有”,党章可以变,党魁可以换,然而这个披着政党外衣的魔教的本质与立场始终都没有改变,也永远不可能改变。任何寄希望于这个嗜血成性的魔教放下屠刀,还政于民的想法都注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因为它已经罪恶滔天,骑虎难下了。

任何东西的存在都需要一个与之相适应的环境。正如蛇蝎等冷血生物需要在阴暗的环境中寄身,共产党这个魔教至阴至毒的本质决定了它必然会千方百计,用尽一切手段破坏与污染环境,以使环境适合于这个魔教生存与发展的需要。因此我们看到共产党所到之处,一切传统的,正义的,美好的社会环境与道德文化皆被这个魔教用暴力与谎言破坏殆尽,代之以弄虚作假、颠倒黑白、残暴嗜血的党文化与党天下。若非中共邪党破坏了传统,祸乱了中华,我们这个泱泱五千年的文明古国怎么可能腐败、污染、人心败坏、道德崩溃、阴阳失衡到今天这么触目惊心的地步?

不仅如此,在全球化的今日,中共邪党因为“今天有不等于永远有”这个永远伴随着该党的危机,为了自身生存与扩张的需要,正在极力通过金钱收买、色情引诱、技术窃取、商品倾销、武器扩散、黑客攻击、暴力打压、文化渗透等种种手段,千方百计将其邪恶的毒素扩散到全世界。中国共产党的存在,及其所起到的至阴至毒的作用把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推到了阴盛阳衰的极点,濒临倾覆的边缘。中共邪党才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恶魔,也就是《圣经•启示录》中早已预言的那条红色恶龙、魔王撒旦的化身。

千百年来历史上所有的正教都讲除魔卫道。可是当撒旦魔教以政党面目出现,以政教合一的形式成为严重危害中国乃至世界的最大恶魔的时候,当这个红魔把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推向阴盛阳衰的极点的时候,有多少宗教出来除魔卫道了?至于中国国内的官办宗教,大家都看到了,在这个道消魔长的时候,它们都在唱红歌,为这个宣扬无神论的邪教歌功颂德。

汤是中国古代的明君“五帝”之一,商朝的创立者。可是六百年后纣王当政时的商朝还是不是汤所创立的那个商朝?1850年创立的雷曼兄弟公司曾经是世界上最值得信任的金融企业之一,可是一百多年之后,2008年的雷曼兄弟公司还是不是当初的那个公司?如果你将身家财产全部都投入这个久负盛名的企业,下场会如何?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现在的宗教还是不是二千多年前的那些宗教?如果耶稣、老子、释迦牟尼再来,这些圣者会给今天以他们的名义让人信奉的宗教怎样的评级?他们还会承认那些为无神论的魔教唱赞歌的宗教是正教吗?

在共产党统治之下的政教合一的社会,只有被这个魔教改造了的宗教才能被允许“合法”地存在。然而其所合之“法”为佛法耶?抑为魔法耶?被魔改造了的宗教是站在了神佛的一边吗?

在东方自古流传着弥勒佛救世的传说,在西方也历来有弥赛亚救世之说。然而究竟何为救世?不就是在我们这个世界阴盛阳衰至极点的危难关头,力挽狂澜,拨乱反正,从新平衡阴阳,将世界从危险的边缘拉回来,将世人从撒旦的魔掌中救出来吗?然而这个世界是为人类而存在的,所以要救世界就要正人心,要救世人就要讲真相,传福音,让世人明白正邪善恶,做出正确的选择,站到神的一边来。因为只有真正站在神的一边,才能得到神的保佑。

中国是这个世界的中心,而这个世界是宇宙的中心。所以救了中国才能救了这个世界,救了世界才能救了这个宇宙。中国大治,方能天下大治。那么当中华民族被红龙邪灵附体,当这个国家被政教合一的魔教控制的时候,如果救世主来了,他还会到庙里去吗?还会走入宗教这种形式吗?在这个普遍相信无神论,视信仰神佛为迷信的社会,他该如何让广大民众接受“道”?

“形而上者之谓道;形而下者之谓器”。就宗教而言,本乃圣者传道之形器而已。智者得其意而忘其形;愚者执其形而失其意。然大道无形,岂能为形器所限?若以固有之形器衡量大道,岂非以斗斛而量沧海?

真正的正法大道一定是真的,是善的,是阳性的,也一定会唤醒人们内心善良的本性,使社会道德回升,人心向善,也必定为广大民众所坚定信仰。然而如此一来,也一定会触动那些邪的,恶的,阴性的东西,而邪恶阴毒正是共产魔教的本质。所以除非红龙邪灵愿意完全放弃自己邪恶的本质,否则它必然会攻击正法,打压正信,从而掀起血雨腥风。当年罗马帝国的暴君对基督徒不也是这么干的吗?

所以受到中共邪党倾尽国力镇压的信仰非但不是邪的,恰恰是最能够唤醒众生内心的佛性,最能让社会回归公平与正义,是最伟大,最殊胜的。当然对恶魔邪灵来说,也是威胁最大,最致命的。反观中国国内那些与共产魔教沆瀣一气,为邪党充当愚民帮凶、舆论打手,打着神佛旗号破坏佛法的所谓宗教,早就已经站到了恶魔的一边,成了神佛的对立面了。信奉这样的“宗教”,与将全部身家财产投入雷曼兄弟公司又有何异?况且财产还是身外之物,生命可是自己的。

只要跳出在过去宗教中所形成的思想框框,我们就不难发现,那些在这十几年来顶着共产魔教疯狂的打压,坚定不移地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的人才是这个时代除魔卫道的圣徒。是他们在向世人传播着救世主的福音,是他们在解体着恶贯满盈的红魔,是他们在拯救着多灾多难的中国,是他们在改变这个阴盛阳衰的世界。

理解他们,同情他们,支持他们,保护他们,就是与他们同声相应,就是与佛性感应道交,就是站在神的一边。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