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专制就是赦免,自己清算!

作者:温起锋 发表:2012-06-29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我还原历史真相及历史学家介绍,蒋介石才是真正领导全中华国军也就是国民政府对抗日本侵略东北三省,民族英雄蒋介石领导国民党国军是血写事实,毛泽东是墨写的宣传谎言!因为日本的野心与毛泽东为了个人想推翻国民政府坐江山。期间还与日本勾结起来对付国民党政府军,导致国民政府抗日失败撤到台湾。从而抢到大陆主席。毛泽东自始而终都躲在抗日战争背后,而且还乱放谣言把逃跑说是“长征抗日”,日本在中国东北地区,而毛泽东却往南跑躲避日军。而中华民族英雄蒋介石领导国军英勇抗日,多次在抗战前线差点被炸死。而毛泽东一直躲在抗战后面造谣煽动人民骂蒋介石是日本走狗动摇民心。由于毛泽东土匪起家善于用心机污蔑蒋介石颠倒事实真相,抢走政权后毛泽东由孙中山的“大中华民国”篡改成从前苏联共产党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国才是正宗的“国统和正统”“法统”重建中华民国于大陆。

毛泽东已经是历史的罪人,更是中华民族的罪人,因为这个乱臣贼子的出现让整个中国进入了倒退历史,并让中华民族受到了来自马克思.列宁的外国思想侵略,毒害人民导致中国分裂。分裂中国,使中国倒退

苏联的专制复辟,独裁分裂中国让中国人民永远起不来,中国民心四分五裂!走的走,偷渡的偷渡。所以现在的中国人民是处于只管赚钱,其余的什么思想都没有了,大陆成了亡国奴啊!中华优秀文化得不到继承失传了。孙中山三民主义的革命果实被毛泽东用政治骗子和诈骗的手段给抢夺了!希望国内领导不要再重复继承毛泽东的历史错误!驱除马列 恢复中华,三民主义显我国威,重振中华民族复兴!这样的话所有国民都会拥戴您!这样的话您们就是中国的开国功臣啊加载中国史册!永垂不朽!不跟您计较以前的历史错误。要知道无论怎样变您们都是中国人,是中国人都希望中国好啊!中国时间不多了,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学习蒋经国先生和平转型走向民主,先民主,后统一,真繁荣!彰显我大中华国威与国魂!这样的话泰国还是愿意成为中国的一个省,蒙古国也会重新回到中国版图。以后更会收回共产党卖国56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扬我大中华民族真正国威!这就是民主融合的民族与民心。

我已经意识到中国人的中华民族的灵魂已经死亡,越南侵占中国南海岛油田拉国旗,菲律宾在南沙群岛中叶岛开办幼儿园。“解放军总参谋,党,军队,政府”怎么没人敢派军舰驻守呢?共产党不是很强大吗?国人不会上街抗议以及麻木的精神思维。与蒋介石年代倒退,落后得让我可怕,心惊!这样发展下去每个省的民族都想独立抵制独裁利益势力祸国殃民。希望中国人能意识到民主转型就是“开国功臣”,民主之父!中国前辈蒋经国先生就是先从开放党禁,解除戒严做起慢慢把台湾民主和平过渡的。如果大陆独裁者愿意从国家,民族立场全局考虑的话我们中国人都愿意宽恕您们的罪恶。神也会赦免的只要您们愿意重建中华民国民主宪政!我想您们是为自己被人民清算做出了许多卖国和背叛中华民族的事情情有可原。中国政府专门援助越南借款结果却是买武器兵戎相见,请问您们是脑神经短路呀?中国大陆穷的家庭小孩子没钱上学您们这么多钱都拿到哪里去了,再说印度人口与大陆都差不多,印度却是实现了全民医疗和教育。请问您们还要找什么理由说中国人口多等非借口的借口说大陆做不到。

民主融合中华民族就会得到民心反而会政治得到重生。所以,更加不要担心民主后专制者们会被赦免的历史留下的罪恶。这个在国际上都有先例和惯例的。之后台湾各个党派就可以回大陆与共产党一起参加大陆的民主政治普选一同治理大中华民族。如果要一国两制反而会有战争,因为政治制度不一样肯定政府和人民也会有异。以前美国也有过一国两制的制度结果就是南北的战争相残。所以,一个国家必须是一致的民主政治制度,因为民主统一是大中华民族进步辉煌的统一,而专制统一就是中国倒退的落后的人民灾难的统一呀!得民心者得天下,天下为公!三民主义彰显国父孙中山建国国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