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贤之源:2012年中国大陆彪悍言论

作者:圣贤之源 发表:2012-06-30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一开端,中国大陆就以震撼开场,先有王立军事件,其后不断升级的事件,让国民一直忙于观看精彩的电视剧,如同当年全国CNN电视直播跨世纪追捕的〝辛普森杀妻案〞。

在彪悍的同时,言论控制的自由也有对方开启〝戏剧性〞观点,在一篇高于一篇的〝独特〞、〝特立独行〞思想影响下,大陆地区的国民开始海选2012年最具震撼力的文章,其结果有如下(民主宪政追求者):

2012年彪悍言论集锦

1,环球时报社评:要允许中国适度腐败,民众应理解,更无耻的是,其总编胡锡进还嫁祸腾讯,说篡改了该报社标题。

2,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根据西方机构一项民调,在民众对政府满意度上,中国政府以超过70%得票率高居第一。

3,国务院新闻办:美国是独裁国家。

4,人民日报:中国是法治国家。

5:北京日报:请骆家辉公布财产。

6,军报:想要做好干部,领会首长意图是首要问题。

7,中纪委副书记干以胜说:所谓腐败,越反越多的说法,毫无根据,是别有用心的污衊。中国腐败分子是极少数!不到万分之一!几乎等于零!

8,学习时报:官员财产申报,至少需要10年时间。

9,东莞法院:〝被害人激烈反抗,才导致被告杀人〞。

10,云南巧家县官员说:土地是党给的,不能由农民掌握。

11,中国乳协称乳品合格率超99%奶粉质量〝历史最好〞。

12,官二代李小琳说:攀比导致不幸福。

13,人大代表申纪兰说:我们是民主选举,我不跟选民交流。

14,官方称:中国基本做到,没有一个学生因经济困难失学。

15,前外交部长唐家璇说:如果中国共产党不伟大光荣正确,那为什么,十四亿生命愿意投胎到中国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