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泪奔:政府让我“感动流泪”(组图)

作者:谢嘉玲 发表:2012-07-01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谢嘉玲综合报道】6月30日(周六)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港的第二天,在其参加一个音乐会的香港会展中心外,示威人数超出警方估计的数百人。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对示威者使用了胡椒喷雾。


6月30日(周六),香港会展中心外,抗议者被警方喷胡椒喷雾。(图片:美联社)


6月30日(周六),香港会展中心外,抗议者被警方喷胡椒喷雾。(图片:美联社)


6月30日(周六),香港会展中心外,警方对抗议者使用胡椒喷雾。(图片:美联社)


北风推特图片

港民们在推特上热议本次使用的维稳新招,并称新款胡椒喷雾射程“更远更暴力”,还有港民大呼悲催,称发现政府能让自己感动流泪,竟然只有用“催泪弹”!

北风(温云超)‏@wenyunchao:今天强力胡椒喷雾喷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喷雾式灭火器,以前没看过这么强力的,刚喷出来的时候感觉是白色的。

老卡 ‏@laokalaoka:今天香港警察展示的维稳新招:1,第一次大量使用水马,高厚重的水马比铁马的阻隔效果更好。2,新款胡椒喷雾射程更远更暴力。3,关掉示威现场附近的水龙头,让被胡椒喷雾喷到的示威人士无水清洗。4,怀疑制造车祸,撞坏支联会示威车辆“六四号”。

@pufei: 胡椒喷雾一出,大家才知道“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前一个制是制服,后一个治是整治。


下午约五时,湾仔现场照片:警方多次施放胡椒喷雾。有经验人士表示,从画面可见此款喷雾经改良,射程更广更远(BY VJMediaHK 《輔仁》 )

北风(温云超) ‏@wenyunchao:如不是反应快直接就颜射了,苦了后面的记者。 RT @taoisticghost 今日胡椒喷雾,我也中招,手臂上沾了一点,几个小时过去,依然能觉得烧灼感,很难想象那些眼睛中招的有多难受。不过北风可能比我惨,他在正面,我在侧面。

老卡 @laokalaoka:今天在现场的前立法会议员劳永乐说,今天这种胡椒喷雾射程特别远,像灭火器一样,是之前没见过的。

@周述恒:【好悲催的一句话】:当我是一个公民后,我发现政府能让我感动流泪的竟然只有催泪弹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