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巴黎热带狂欢节(组图)

作者:晨光 发表:2012-07-10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所有图片皆为李牧、晨光摄影)

【看中国记者晨光采访报导】7月7日下午,由巴黎市政府和热带狂欢节联盟联合组织的第11届巴黎热带狂欢节在巴黎民族广场(place de la Nation)揭开了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40多个团队参加了游行,4千多名身着色彩斑斓的民族服饰的表演者,以及各式彩车向观众们呈现着各个国家的传统文化,仿佛将观众们带到了异国他乡。

据估计,当天前来观看狂欢节游行的有近20万名观众。虽然游行进行到一半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观众们的兴致和表演者的热情,似乎这雨中的狂欢让大家更加尽兴。

巴黎市政府负责海外省事务的总代表让-克罗德•加德奈(Jean-Claude Cadenet)称,巴黎热带狂欢节原先参加的主要是法国海外省的团队,但后来渐渐向国际化方向发展,体现了多元文化的融合,希望借此展现世界上最美的狂欢节表演队伍。

狂欢节游行队伍从民族广场出发,载歌载舞,沿着大道缓缓前行。他们身着各种色彩艳丽、造型独特的服饰,展示着哥伦比亚、巴西、瓜德罗普、玻利维亚、英国、马约特岛、越南、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民族服装和传统文化。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游行团队是由法轮功人士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他们以雄壮威武的阵容、亮丽的服饰,以及震撼人心的、洋溢着正气与喜悦的鼓乐,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